泰達拼搶積極防守戰術得當 主場1:0戰勝蘇寧隊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熊玥辰 編輯:熊玥辰 2016-05-21 21:28:00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5月21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0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江蘇蘇寧。全場泰達拼搶積極,防守戰術得當,憑藉迪亞涅的一粒進球,拿到了主動權。最終,天津泰達在主場1:0戰勝江蘇蘇寧,拿下三分。

  上半場第6分鐘,泰達隊獲得前場任意球,由瓦格納主罰將球發向後點可惜力量有些大出了底線。

  上半場第10分鐘,泰達隊前場倒腳到後腰郭皓的腳下,後者帶了兩下直接起腳攻門,球勢大力沉,被江蘇蘇寧門將顧超托出底線。

  上半場第20分鐘,泰達隊左路打出快速反擊,瓦格納左邊路很傳至後點插上的迪亞涅,可惜大了一點,迪亞涅追回球后傳給右路插上的胡人天,後者傳入禁區內被顧超抱住。

  上半場第23分鐘,迪亞涅中場斷球,形成單刀,冷靜晃過防守,推射進球,泰達1:0暫時領先江蘇蘇寧。

  上半場第31分鐘,泰達隊中場蒙特羅和迪亞涅兩人圍搶成功後,迪亞涅傳給中路插上的蒙特羅,後者直接起腳射門,球被後衛擋了一下,球彈到瓦格納腳下,後者起腳射門將球打偏。

  上半場第39分鐘,泰達隊右路發動快速反擊,胡人天告訴插上橫傳給中路插上的蒙特羅,可惜球被對方後衛破壞了。

  上半場比賽結束,泰達隊1:0暫時領先江蘇蘇寧隊。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62分鐘,泰達隊還是右路進攻,聶濤、迪亞涅和瓦格納三人配合最終迪亞涅擺脫了對方防守起腳打門,可惜將球踢偏了。

  下半場第69分鐘,江蘇蘇寧隊前場打出身後球,中路吳曦跟上打門,球被楊啓鵬神奇的撲出,隨後球被回防的約萬諾維奇踢出底線。

  下半場第83分鐘,江蘇蘇寧隊中路楊家威分給右路的吳曦,後者小角度打門被楊啓鵬穩穩抱住。

  下半場第84分鐘,泰達隊後場迪亞涅斷球直接找前場的周海濱,可惜稍稍越位。

  最終,天津泰達主場1:0戰勝江蘇蘇寧。(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