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王歸來!“特”區重開 蘇寧發佈客戰天津海報

來源: 新浪體育 作者: 編輯:時青華 2016-05-19 15:11:04

內容提要:此番客戰天津泰達,特謝拉將解禁復出,讓蘇寧的陣容更加齊整強大……

蘇寧海報

  北京時間5月19日,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發布了中超聯賽第10輪蘇寧易購隊客場對陣天津泰達億利的官方海報。本週六,蘇寧將在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客戰天津泰達。

  在上一輪中超比賽中,最後時刻蘇寧遭遇爭議判罰,最終遺憾的0比0戰平石家莊永昌。雖然未能完成主場5連勝。但蘇寧仍舊是中超唯一保持不敗的隊伍,6勝3平,積21分排名積分榜次席。

  蘇寧本次用“特神歸來”作爲主題,特謝拉持球歸來。在上一輪比賽中,特謝拉因在同北京國安的比賽中累計兩張黃牌停賽,未能出戰。

  此番客戰天津泰達,特謝拉將解禁復出,讓蘇寧的陣容更加齊整強大。作爲中超的標王,在16日烏超結束最後一場比賽後,特謝拉憑藉着15場22球的“超神戰績”,獲得了烏超金靴,比第二位少踢了8場比賽卻多進了8個球。而在蘇寧易購隊中,特謝拉所在的左邊路,在此前的比賽中也都有着出色的發揮。此番特謝拉復出,能否延續前期的優異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蘇寧方面也希望陣容齊整的蘇寧能同天津泰達,爲廣大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