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尼奧爾遭遇停賽 誰能給泰達隊後防“撐腰”?

來源: 今晚報 作者: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6-05-18 15:44:21

內容提要:泰達主力中後衛儒尼奧爾遭遇停賽,曹陽與約萬諾維奇的中衛搭檔可能將重現,但是誰來踢後腰……

  天津泰達億利隊本週六將在中超聯賽中對陣實力強勁的江蘇蘇寧隊,主力中後衛儒尼奧爾卻遭遇停賽。假如不出意外,曹陽與約萬諾維奇的中衛搭檔將重現“水滴”,但誰來踢後腰則讓主帥德拉甘有些頭疼。

  上輪客場對陣河南建業隊,由於李本艦和郭皓同時受傷,曹陽首發出現在後腰位置。下半場換下曹陽,上場的是久疏戰陣的範柏羣。如今李本艦依然沒有痊癒,周海濱也有輕傷,而曹陽又要補到中衛位置,天津泰達億利隊的後腰位置一下子出現了真空。面對這一難題,德拉甘昨天在公開訓練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儒尼奧爾停賽對我們影響很大,我還要想一想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其實德拉甘的選擇面也不是很大:其一,因爲儒尼奧爾停賽,瓦格納得以首發,在迪亞涅與蒙特羅組合不變的情況下,瓦格納可以試一試後腰角色;其二,郭皓已經基本傷愈,他與周海濱的雙後腰曾在客場3比2逆轉魯能時首發嘗試,但效果較爲一般。到底該如何調整,老將曹陽的話更實在:“還是看主教練安排,不管怎麼組合,我們還是要把自己準備好,把我們的特點和優勢發揮出來,克敵制勝。”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