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謝拉解禁復出強勢來襲 泰達欲拿蘇寧作試金石

來源: 渤海早報 作者:司徒文川 編輯:劉欣 2016-05-18 08:51:39

內容提要:對於漸入佳境的泰達隊來說,此戰堪稱檢驗近期蛻變的試金石……

  帶着客場1勝1平的不俗戰績,泰達隊於昨天下午在水滴體育場外場集結,展開常規公開訓練。本週六,泰達隊將向至今未嘗敗績的蘇寧隊發起挑戰。對於漸入佳境的泰達隊來說,此戰堪稱檢驗近期蛻變的試金石。

  說到泰達隊與蘇寧隊之間的聯繫,德拉甘無疑是外界矚目的焦點。2012賽季,德拉甘曾率領舜天隊(現蘇寧隊)奪得中超聯賽亞軍,並榮膺年度最佳教練。談及週六與舊主的較量,德拉甘直言:“老實說,我對蘇寧隊的本土球員很瞭解,但對外援的瞭解並不多。雖然我曾率領蘇寧隊取得過一些成績,但那隻能代表過去。週六一戰,我們還是會全力爭勝,想辦法限制住特謝拉、拉米雷斯和吉祥這些強點。”

  從泰達隊陣容方面來看,主場迎戰蘇寧隊最大的變數依然來自後防線。贊納迪內累積黃牌停賽,從昨日的公開訓練不難看出,此前屢次建功的“帶刀後衛”曹陽很可能再次出現在首發陣容中。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