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秀全:天津的老隊員控制力很強 平局能夠接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5-14 21:51:00

  天津北方網訊:5月14日晚上,河南建業隊在主場0-0戰平了天津泰達隊,賽後,球隊的主教練賈秀全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說起這場平局,賈秀全認爲:“比賽踢得很盡力,對手整體實力比我們強,隊員比我預想的打得要好,精力也很集中。天津的定位球在中超最好,我們在防守上有很大壓力,也很盡力。球隊的狀態不可能全年都這麼好,我們需要穩定下來。天津的一些老隊員還是很不錯,對比賽的控制力很不錯,希望我們的年輕隊員能夠學到這種控制力。我們一些年輕隊員有些緊張,必須給他們機會,讓他們鍛鍊。取得一分,結果能夠接受,畢竟對手實力比我們強。”

  當記者提到少了戈麥斯,賈秀全笑着說:“戰術不可能誰打都有用,有些是祕密武器,對手的關鍵位置身高和控制力不差,他不在,有些打法沒有了,他上去定位球和界外球對對方都有威懾力,不過出場的球員表現也很好。”對於兩個新搭檔的外援前鋒,賈秀全表示:“他們還需要適應中超,必須更熟悉球隊的打法。”(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