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速度變化快 泰達0:0客場與建業隊握手言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熊玥辰 實習記者 曹睿智 編輯:熊玥辰 2016-05-14 21:30:03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5月14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9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河南建業。泰達最近表現出來的戰鬥力不容小看,有了明顯提升。最近兩輪斬獲的連勝,很鼓舞士氣。最終,天津泰達客場0:0與河南建業握手言和。

  上半場第6分鐘,泰達隊獲得角球,發出後被河南建業隊員破壞出來,迪亞涅分給外圍插上的白嶽峯,後者直接攻門被對方擋出。

  上半場第12分鐘,泰達隊後場發出任意球找到了前場高點支柱迪亞涅,迪亞涅點給了蒙特羅,後者接球直接射門,可惜被河南建業隊員擋了一下力量減小了,被門將沒收。

  上半場第23分鐘,泰達隊前場迪亞涅和蒙特羅在河南建業禁區前打出小範圍二過二配合,最後迪亞涅在禁區內有法規動作,被裁判判罰了踢人犯規。

  上半場第30分鐘,泰達隊惠家康左路斜傳禁區,迪亞涅頭球后蹭,球出了底線。

  上半場第42分鐘,迪亞涅大禁區前右路擺脫對手防守,右腳射門球被建業隊門將撲出,後插上的蒙特羅底線零角度補射,可惜球被再次撲出。

  上半場比賽結束,天津泰達客場0:0暫平河南建業。

  下半場比賽開始,雙方易邊再戰。

  下半場第46分鐘,哈維爾下底傳中,球稍稍出界。惠家康外圍遠射,球打偏了。第60分鐘,建業隊買提江外圍一腳遠射,球打偏了。

  下半場第62分鐘,泰達左路斜傳,球找給蒙特羅,建業隊麥克格文把球剷出邊線。聶濤將球擲到禁區內,頭球攻門,對方門將將球撲出。

  下半場第71分鐘,範柏羣禁區外遠射被撲出,泰達右路再傳給後點,迪亞涅衝擊了門將,犯規。

  下半場第78分鐘,泰達隊前場左路打出精妙配合,迪亞涅做球給中路插上的周海濱,後者推射攻門被河南建業隊後衛擋出底線。

  下半場第85分鐘,楊啓鵬大腳開至右路,建業將球頂出界外,迪亞涅右路突破沒能成功。

  最終,天津泰達0:0戰平河南建業。(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實習記者曹睿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