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泰達7:1輕取廣州昊昕 下一輪將迎戰恆大

來源: 今晚報 作者:楊先華 編輯:曹睿智 2016-05-12 15:09:39

內容提要:天津泰達客場以7比1輕取業餘隊廣州昊昕隊,下輪對手將是中超霸主廣州恆大隊……

  中超聯賽與中國足協盃賽兼顧,天津泰達億利隊說到做到——在昨天下午進行的一場中國足協盃賽第三輪比賽中,“全華班”做客吳川的天津泰達億利隊憑藉“四老”的穩定表現以及毛彪的“帽子戲法”,客場以7比1輕取業餘隊廣州昊昕隊,迎來開門紅的同時順利躋身16強。天津泰達億利隊下輪對手將是中超霸主廣州恆大隊。

  雖然曾是2011年中國足協盃賽冠軍,但近幾個賽季天津泰達億利隊在中國足協盃賽中戰績慘淡。不過,本賽季全新的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對於中國足協盃賽相當重視,賽前天津泰達億利隊主帥德拉甘也明確表示拒絕爆冷。

  在這樣的背景下,即便面對業餘隊廣州昊昕隊,天津泰達億利隊依然在此役排出了宗磊、曹陽、曲波、王新欣壓陣的首發陣容,這也是“泰達四老”本賽季首次同時出場。開場僅僅13分鐘,曲波便攻入一球。3分鐘後,曲波將比分擴大爲2比0。隨後毛彪、王新欣又先後破門,接下來的比賽成了毛彪的“表演時間”。上半場結束前,毛彪面對空門卻險些坐上球車而錯失進球,這一幕讓教練席上心情輕鬆的德拉甘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上半時,天津泰達億利隊以4比0領先。

  易邊之後,郭皓、惠家康替補曹陽、周通出場。毛彪又浪費了兩次破門良機,不過他還是在第54分鐘和第67分鐘再入兩球,完成“帽子戲法”。第65分鐘,王秋明也取得一粒進球。毫無還手之力的廣州昊昕隊只在第71分鐘打入一粒挽回面子的點球。最終,天津泰達億利隊以7比1淘汰對手,晉級16強。

  這是天津泰達億利隊史上正式比賽最大贏球分差。對於這場勝利,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高層人士認爲達到了晉級、輪換、考察等多重目的,也讓全隊替補球員提升了信心。下輪天津泰達億利隊的對手是志在奪取冠軍的廣州恆大隊。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