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彪上演帽子戲法 泰達7:1血洗昊昕 晉級16強賽

來源: 城市快報 作者:申煒 編輯:熊玥辰 2016-05-12 08:37:36

內容提要:足協盃碰到業餘球隊廣州昊昕,主帥德拉甘賽前強調拒絕冷門,球員們也說到做到,輕鬆晉級16強賽……

  足協盃碰到業餘球隊廣州昊昕,主帥德拉甘賽前強調拒絕冷門,球員們也說到做到,昨天7:1大勝對手,輕鬆晉級16強賽。這場比賽表現最搶眼的球員無疑是毛彪,他上演了帽子戲法,泰達隊下一輪對手將是廣州恆大。

  雖然是2011賽季的足協盃冠軍,但泰達隊對待這項賽事卻並不重視,最近幾年均提前出局。不過本賽季全新的泰達俱樂部高層對於足協盃相當重視,賽前德拉甘也明確表示拒絕爆冷,此役他甚至排出了宗磊、曹陽、曲波、王新欣壓陣的首發陣容,體現了對於廣州昊昕的重視。開場僅僅13分鐘,泰達隊連續進攻讓對手製造了烏龍大禮,比賽此後再無懸念。上半時,泰達隊就以4:0領先,曲波、毛彪和王新欣先後建功。下半時,德拉甘讓曹陽和周通下場休息,不過球隊依然控制着比賽局面。毛彪完成了本場比賽的帽子戲法,王秋明也取得一粒進球。毫無還手之力的廣州昊昕只在第71分鐘打入一粒挽回面子的點球。最終,泰達隊7:1淘汰對手,晉級16強。

  這是泰達隊史正式比賽最大贏球分差,對於這場勝利,泰達高層認爲達到了晉級、輪換、考察等多重目的,也爲球隊替補球員提升了信心。儘管下輪泰達隊的對手是目標足協盃奪冠的廣州恆大,但泰達高層仍表示不會輕言放棄,將全力以赴力爭走得更遠。賽後,一名球員也告訴記者,“我們在足協盃這項賽事上也是有目標設定的,即使下輪比賽對陣恆大,也希望和對手拼一下。”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