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相差過大 泰達血洗弱旅 上演7:1進球狂潮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李航 編輯:熊玥辰 2016-05-12 08:34:27

內容提要:由於兩隊實力相差過大,泰達最終以7:1狂勝對手晉級足協盃16強……

  俗話說:“殺雞焉用牛刀”,但德拉甘並不這樣想,爲了提防泰達“陰溝翻船”,老帥在昨天足協盃第三輪客場與業餘球隊廣州昊昕的較量中,派出了以王新欣、曹陽等老將領銜,讓對手看着有些眼暈的豪華陣容。由於兩隊實力相差過大,泰達最終以7:1狂勝對手晉級足協盃16強。

  在足協盃前兩輪賽事中,作爲業餘球隊的昊昕,連續淘汰了瀋陽東進和貴州智誠兩支職業球隊,這也引起德拉甘的重視。所以,在昨天這場足協盃第三輪比賽中,王新欣、曹陽、曲波、宗磊四名老將悉數披掛上陣,首發陣容還包括了苑維瑋、毛彪、聊博超、呂偉、王秋鳴、範柏羣、周通等征戰過中超的悍將。值得一提的是,泰達首發陣容中有多達7名球員入選過國字號,即便是征戰中超也綽綽有餘,如此佈陣也不難看出德拉甘對這場比賽重視的態度。

  由於昊昕球員都是業餘球員,與常年征戰中超的泰達球員相比,能力上存在較大的差距,所以開場時間不長,曲波就連入兩球,早早破解了比賽懸念。在剩餘比賽時間裏,泰達隊基本上壓制住對手,結果毛彪上演了“帽子戲法”,而王新欣和王秋鳴也有球入賬,最終泰達隊以7:1狂勝對手晉級到足協盃的16強。值得一提的是,7:1的比分也追平了泰達職業化以來最大比分的勝利。不過,大比分取勝晉級固然可喜,但比賽中泰達還是暴露出得分機會把握能力不足的問題。據統計,泰達隊比賽中浪費了多達兩位數的絕對機會,這也是需要球隊認真總結的,否則足協盃也很難走得太遠。在足協盃晉級之後,泰達隊精力又重新轉移到聯賽賽場。由於泰達本週六要客場挑戰建業,所以參加足協盃的球員與在津備戰的主力球員,今日將奔赴鄭州會合。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