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毛彪帽子戲法卻失空門 泰達7-1輕取昊昕

來源: 新浪體育 作者:李哲 編輯:熊玥辰 2016-05-11 16:56:00

  北京時間5月11日15:00,2016年中國足協盃第三輪(1/16決賽)繼續進行,中超天津泰達客場挑戰業餘球隊廣州昊昕。第13分鐘,曲波門前搶點破門。3分鐘之後,曲波梅開二度。第26分鐘,毛彪輕鬆破門。第42分鐘,王新欣點球破門。下半場,毛彪完成帽子戲法,王秋明打入一球。吳海清利用點球扳回一球。最終,天津泰達7-1戰勝廣州昊昕。天津泰達下一輪的對手是廣州恆大和呼和浩特中優比賽的勝者。

  廣州昊昕是一支業餘球隊,上輪通過點球大戰淘汰貴州智誠,已經爆出了一個冷門。黃南夫既是該隊主教練,又是場上隊長。本場比賽之前,天津泰達已經獲得中超兩連勝,升至積分榜第6位,暫時沒有保級壓力。由於外援不能出場,天津泰達攻擊力受到影響。

  第3分鐘,廣州昊昕左路傳中,刁彬彬頭球攻門,未能頂正部位。1分鐘之後,王秋明在對方禁區內小角度吊射,皮球高出橫樑。第6分鐘,王秋明在對方大禁區前沿起腳射門,皮球偏出右側門柱。3分鐘之後,王欣欣近距離頭球破門,皮球被對方門將餘孟裏拿到。

  第13分鐘,天津泰達後場長傳,王秋明得球后突入對方禁區內橫傳中路,雖然廣州昊昕防守球員碰到了皮球,但還是被老將曲波推入了球門,爲天津泰達首開記錄,把場上比分改寫爲1-0。第16分鐘,周通左路帶球下底傳中,後點的曲波右腳抽射,攻破了餘孟裏的十指關。2分鐘之後,王秋明在對方禁區轉身後射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門柱。

  第20分鐘,聊博超外圍突施冷箭,皮球被對方門將餘孟裏撲出。4分鐘之後,王秋明晃過對方門將,推射空門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但這個判罰有一定爭議。第26分鐘,周通帶球到對方禁區內傳中,毛彪得球后稍作調整,右腳推射破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爲3-0。第32分鐘,李強在對方禁區外左側大力射門,皮球高出橫樑。

  第37分鐘,毛彪在對方禁區內右側小角度射門,皮球被廣州昊昕門將餘孟裏用腿擋出。第41分鐘,曲波突入對方禁區內,被李強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王新欣主罰點球破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爲4-0。上半場補時階段,毛彪面對空門卻沒有破門。半場戰罷,天津泰達客場暫時4-0領先廣州昊昕。

  下半場易邊再戰。天津泰達連續換上兩人。第50分鐘,黃南夫外圍突施冷箭,皮球被宗磊拿到。第55分鐘,苑維瑋左路下底傳中,王秋明門前一擋,皮球滾到後點,毛彪這一次面對空門沒有再浪費機會,輕鬆推射破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爲5-0!第65分鐘,惠家康左路高速帶球突入對方禁區內橫傳門前,中路跟進的王秋明輕鬆推射破門,天津泰達6-0遙遙領先。

  第67分鐘,苑維瑋左路下底傳中,毛彪在中路無人防守的情況下頭球破門。4分鐘之後,惠家康在本方禁區內拉倒了對方球員,主裁判判罰點球,吳海清主罰點球破門,爲廣州昊昕扳回一球。第78分鐘,潘喜明頭球攻門,球擦着門柱出了底線。2分鐘之後,吳海清遠程發炮,皮球偏出左側門柱。最終,天津泰達7-1大勝廣州昊昕。天津泰達下一輪的對手是廣州恆大和呼和浩特中優比賽的勝者。

  進球信息:

  廣州昊昕:吳海清(第72分鐘,主罰點球破門)

  天津泰達:曲波(第13分鐘,門前搶點破門)

  曲波(第16分鐘,小角度抽射破門)

  毛彪(第26分鐘,禁區中路推射破門)

  王新欣(第42分鐘,主罰點球破門)

  毛彪(第55分鐘,門前推射空門得手)

  王秋明(第65分鐘,近距離推射破門)

  毛彪(第67分鐘,近距離頭球破門)

  黃牌信息:

  廣州昊昕:無

  天津泰達:苑維瑋(第30分鐘),聊博超(第38分鐘)

  紅牌信息:

  無

  首發陣容及換人:

  廣州昊昕出場名單:1-餘孟裏;4-歐斯林,5-黎志輝,8-刁彬彬(第62分鐘,23-朱海強),10-吳海清,19-鄭瑞煥(第31分鐘,3-殷富誠),21-魏惠平,27-李強,29-羅江山,31-張雲龍,33-黃南夫(第53分鐘,15-賴炳江)

  天津泰達出場名單:1-宗磊;13-王秋明,15-聊博超,20-毛彪,25-苑維瑋,26-曹陽(第45分鐘,17-惠家康),27-曲波,28-範柏羣(第68分鐘,4-潘喜明),30-呂偉,33-周通(第45分鐘,16-郭毅),36-王新欣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