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能600場里程碑3連敗 泰達定位球導演驚天逆轉

來源: 渤海早報 作者:司徒文川 編輯:劉欣 2016-05-09 09:09:00

內容提要:在0比2落後、進球被判無效和多名主力吃到黃牌的絕境下,泰達隊依靠完美的定位球進攻,最終客場以3比2逆轉勝出……

  “這是魯能隊頂級聯賽第600場比賽!這樣的時刻,人家能讓你把勝利帶走?”客場對陣魯能隊賽前,很多天津記者都做出這樣的預測。畢竟泰達隊此前12次做客泉城,僅帶走1場勝利。另一方面,7輪僅獲7分的魯能隊真到了輸不起的地步。

  然而8日晚,輸不起的魯能隊真就吞下了3連敗。在0比2落後、進球被判無效和多名主力吃到黃牌的絕境下,泰達隊依靠完美的定位球進攻,最終客場以3比2逆轉勝出,收穫賽季客場首勝。

  賽前,魯能隊高層及球員代表王永珀向全場球迷展示印有600字樣的定製海報。對於這支老牌強隊來說,全取三分是這個夜晚唯一的選擇。

  比賽開局階段,魯能隊也的確展現出一口氣吞掉對手的士氣。憑藉着吳興涵和蒙蒂略的破門,魯能隊開場僅20分鐘便手握兩球領先優勢。然而比賽終究是90分鐘的戰鬥。第34分鐘,迪亞涅頭球破門,但裁判示意手球被判無效。根據慢鏡頭顯示,這是一次明顯的誤判。危難關頭,泰達隊將帥非但沒有自亂陣腳,反而找到了最犀利的殺招——定位球進攻。短短3分鐘後,蒙特羅開出任意球,胡人天接到贊納迪內橫傳球,小角度墊射破網,泰達隊扳回一球。

  下半場比賽,更加冷靜自信的泰達隊完全成爲比賽的主宰者。第50分鐘,蒙特羅開出角球,迪亞涅亂戰中推射破網,泰達隊將比分扳爲2比2平。第72分鐘,剛剛登場的曹陽頭球攻門,爲泰達隊完成絕殺,送出助攻的人依舊是蒙特羅。雖然蒙特羅昨晚並未取得進球,但他在“9號半”位置上已變得愈發遊刃有餘。除了數據上直觀的兩次助攻外,泰達隊的首粒進球同樣與蒙特羅的任意球密不可分。經歷過賽季初的短暫掙扎後,蒙特羅以逐漸成長爲球隊的絕對領袖。

  相比於後來居上的泰達隊,魯能隊則似乎早早用光了運氣。第85分鐘,阿洛伊西奧禁區外遠射,皮球擊中門柱後滾向底線,補射的球員也沒有跟上。魯能隊最終無奈地主場飲恨。

  賽後,泰達隊主帥德拉甘興奮地表示:“這樣的劇情讓所有人都興奮,我們作爲一支球隊在濟南客場踢比賽,而且是在0比2的不利情況下逆轉取勝,我相信所有人都滿意。我們要慶祝這場勝利。我們希望要給球隊帶來一種精神和一種意志品質,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放棄,保持一種戰鬥狀態,從而讓比賽往我們希望的方向發展。”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