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能逆轉山東不容易 連勝讓我們信心爆棚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謝力強 編輯:熊玥辰 2016-05-08 10:00:00

  天津北方網訊:5月8日晚,天津泰達隊在客場3-2戰勝山東魯能隊,取得了兩連勝。賽後,泰達隊的主教練德拉甘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本場比賽,泰達隊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連扳三球,逆轉取勝。對於比賽的勝利,德拉甘表示:“這樣的劇情讓我們非常興奮,我們作爲一支球隊,能夠在0-2不利的情況下逆轉,所有人都很滿意。我對球員的拼搏很認可,我們可以慶祝這場勝利了。我們希望給我們的球隊帶來一種精神和意志品質,不論比分是什麼樣,都不放棄比賽,保持一種戰鬥的狀態,最後得到很好地回報。”

  被問及本場比賽定位球的威脅很大,德拉甘認爲:“因爲我們球員特點決定,我們在定位球上會有作爲,所以我們特意進行了這些訓練,可以在場上看到,威脅很大。”

  說起中場休息時的戰術佈置,德拉甘透露:“我主要告訴他們要冷靜,保持平靜的心態,畢竟四個人有黃牌,上半時雖然比分落後,但是我們場面並不輸給對方,所以調整好心態之後,最終逆轉對方。足球比賽,偶然性非常大,所以不要管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職業球員要適應這一切,必須穩定情緒,才能正常進行比賽。”

  當記者問起裁判的爭議判罰,德拉甘表示:“足球比賽偶然性很大,我們球員也會失誤,但是我們通過努力把比賽踢好,隊員用自己的努力來贏得比賽。”

  有記者提出瓦格納傷好之後,尼亞涅是否還會首發的問題,德拉甘笑着說:“我們每個球員都很重要,如果瓦格納在隊裏,我們這場比賽也會進行相應的調整,我們會爲了贏球而做些努力,不會特意排斥誰。”

  “能客場逆轉山東這樣的強隊,肯定會給我們帶來強大的自信心,我們希望能繼續把這種狀態保持下去。”德拉甘告訴記者。(前沿新聞記者謝力強)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