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刀後衛曹陽再度發威 泰達3:2逆轉魯能取三分

來源: 北方網-體育節拍 作者:曹睿智 編輯:天體 2016-05-08 09:40:00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6年5月8日19:35,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8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山東魯能。儘管面臨着開局過快丟球和進球被誤判無效的困難局面,泰達隊依舊通過胡人天、迪亞涅和老將曹陽的進球在客場逆轉戰勝山東魯能,在“魔鬼賽程”當中再次拿到3分鞏固了自己在積分榜上的位置。而送給魯能三連敗之後,曼諾的帥位已然十分危險。

  上半場第3分鐘,泰達隊獲得角球,蒙特羅主罰至前點,門前發生混戰,球險些被捅入球門,王大雷將球撲出後聶濤小角度補射打在了後衛身上彈出底線,場上比分0:0。

  上半場第5分鐘,山東魯能隊塔爾德利前場拿球突破,橫傳球到門前,吳興涵門前剷射破門,天津泰達客場0:1暫時落後山東魯能。

  上半場第12分鐘,魯能快速打反擊,右路進攻,趙明劍接球之後突破穿襠過掉了聶濤,小角度射門被泰達門將楊啓鵬將球擋出底線。

  上半場第21分鐘,泰達隊前場開出間接任意球,接到周海濱傳球后,約萬諾維奇於小禁區右側右腳射門,球稍稍高出橫樑。

  上半場第23分鐘,魯能隊趙明劍突入禁區造成儒尼奧爾犯規制造點球,蒙蒂略將點球罰入球門,天津泰達客場0:2暫時落後山東魯能。

  上半場第33分鐘,泰達隊球門左側射門被王大雷擋在球門線上,魯能防守球員解圍打在泰達前鋒迪亞涅臉上,球彈入魯能球門,卻被當值主裁判爲泰達隊手球在先,進球無效。

  上半場第37分鐘,泰達隊前場任意球,儒尼奧爾接蒙特羅傳中將球擺渡至球門左側,胡人天拍馬趕到將球打入球門,天津泰達客場1:2暫時落後山東魯能。

  上半場第45分鐘,泰達獲得前場任意球,球開到禁區左路,贊納迪內搶點中摔倒了,裁判示意沒有犯規。

  下半場第3分鐘,泰達前場再獲任意球機會,蒙特羅直接打門被王大雷拖出橫樑,獲得角球。

  下半場第4分鐘,泰達隊發出角球,儒尼奧爾頭球攻門,被王大雷撲出後球彈不遠,周海濱補射,再次被門將封出底線,形成角球。

  下半場第5分鐘,泰達隊角球被魯能後衛解圍至左路,蒙特羅再度將球傳入禁區,迪亞涅左腳射門打進球門中路,天津泰達客場2:2山東魯能扳平了比分。

  下半場第8分鐘,泰達隊獲得單刀機會,卻被魯能門將王大雷化解。

  下半場第20分鐘,泰達隊惠家康禁區內將球回做給禁區外的聶濤,後者遠射將球打飛。

  下半場第23分鐘,尤西雷禁區前沿犯規給泰達隊一次前場距球門25米左右的任意球機會,蒙特羅主罰直接威脅王大雷的球門,但最終被王大雷托出底線。

  下半場第27分鐘,泰達隊角球機會將球發至中路,曹陽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再相繼接觸球門左右立柱後最終彈入球門,天津泰達客場3:2逆轉山東魯能。

  下半場第38分鐘,魯能隊左路下底傳中,阿洛伊西奧頭球攻門,皮球從球門左側偏出。

  下半場第40分鐘,魯能隊禁區外圍射門,球打在泰達隊右側門柱上彈出,最終從球門左側溜出底線,險些扳平比分。

  下半場第45分鐘,魯能隊趙明劍禁區外30米開外直接遠射,球被泰達門將楊啓鵬沒收。

  全程比賽結束,天津泰達隊最終客場3:2逆轉戰勝山東魯能,取得了極爲寶貴的3分。(前沿新聞記者熊玥辰實習記者曹睿智)

如有天津本地新聞線索,請撥打新聞熱線:022-23601711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