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道昔雲季,
群雄方戰爭。
霸圖各未立,
割據資豪英。

  小李子用了20多年的時間,終於將一座奧斯卡小金人拿回來了自己家!他之前所經歷的一切,不僅是一個梗,更是在改變中追求夢想的勵志故事。
  在我們的身邊,同樣每天都在發生著改變,而你又該何去何從?點擊正文下的『有獎評論』話題互動,可以贏取天津龍泰潛水俱樂部提供的80元代金券!
  有了前幾年廣州恆大的一家獨大,再到去年恆大上港的新舊勢力之爭,球迷們更希望看到『5年80億』刺激下的群雄逐鹿。經過了一個近乎瘋狂的冬季轉會期,21億元人民幣會燒出怎樣的一個中超,每個球迷都對新賽季無比的期待。3月5日,2016賽季中超聯賽大幕即將拉開,一切便見分曉!
  一個多月前,阿森納主帥溫格面對著英國一眾媒體吐槽說:『中國看起來有強大的經濟能力,能將整個歐洲聯賽搬到中國去。』溫格教授的話真不是在開玩笑,不管你是多大牌的球星,只要你能開個價,來自中國足球俱樂部的報價合同,就能擺到你所在俱樂部老板的辦公桌上。就連此前對中超不屑一顧的巴西主帥鄧加都改了口,表現願意考慮征召在中超效力的巴西國腳。
  從熱爾維尼奧到拉米雷斯,再從馬丁內斯到特謝拉,中超標王在短短15天內4次易主,中國球隊一夜之間就變成了全世界都在討論的熱門話題。中國球隊是不是真的『人傻』,我們現在還看不出來,但錢多是顯而易見的事情了。恆大、蘇寧、上港、魯能、國安、申花、和華夏幸福,或將在新賽季中超上演一出七雄爭霸的好戲。
  『送走』了埃爾克森,恆大馬上就花了4200萬歐元從馬競買來了哥倫比亞射手馬丁內斯。雖然馬丁內斯的名氣遠超埃爾克森,但到底值不值自己那持續了一天多的中超標王身價,還要在球場上見真章。不過,作為亞冠和中超雙料衛冕冠軍,恆大本就擁有一支十分強大的冠軍班底,其他球隊要想推翻恆大王朝,絕不應該像說的那麼簡單。
  在過去的這個冬天,花錢最多的當屬蘇寧和華夏幸福兩家俱樂部,他們一支是『借殼球隊』,一支是『昇級球隊』,初入中超的他們顯然還搞不清水有多深,自以為多花錢准沒錯。然而,
除了花錢之外,他們還須戒驕戒躁,否則只能是花了大錢辦了小事。所以說,上港、魯能、國安、申花這些老牌球隊,纔可能是恆大衛冕之路上的最大絆腳石。
  如果說中超一半是『土豪』,那麼另一半則只能被稱之為『土』。當球迷們為幾大土豪頻頻擲出大手筆而陷入癲狂的同時,中超幾家中小俱樂部的生存環境卻變得更為惡劣,沒有雄厚資本做後盾,他們就沒有錢買大牌外援,所以只能『吃土』了。
  在如此貧富不均的情況下,中超新賽季很有可能出現『富爭冠,窮保級』的兩極畫面。中超版權賣出了5年80億元天價,以後中超各支球隊每年都能從中拿到分成,這無疑也讓中超競爭變得更加慘烈。然而,中超的身價已經『上天』了,但中超裁判們的水平還一點沒見提高。
  上個賽季,中超賽場圍繞裁判判罰的爭議從未間斷過,甚至還出現了錯判『發界外球越位』這樣的低級錯誤,只要不是最初級球迷,就應該都明白發界外球是沒有越位的。現在中超有錢了,裁判們也都配上了噴霧『神器』,可要想在新賽季不被球迷們『噴』,我看有點難。
  有錢是好事,中超不能只認錢!現如今,只要提到中超就是談錢,但中超似乎除了錢之外,依然是一無是處。正是由於中超的身價漲了,所以版權方就將轉播版權價格提高了15倍,這聽起來是無可厚非,但結果卻是很多電視臺根本買不起轉播權了,受影響還是球迷們自己。
  無論如何,新賽季中超馬上就要開始,每個人都有自己期待想看到的景象。如果你問我:新賽季最想看什麼?好吧,我就想看看中超這個大泡沫,到底會不會被戳破,就像當初的大連阿爾濱,一轉眼就消失了。
 網友:湘科院老蔣
商人重利可以理解,但純粹把辦足球當做廣告,就沒有長遠眼光了。
 網友:CHI_馬帥奇
不好好搞青訓,不好好培養球迷文化,就喜歡弄這些有的沒的。
 網友:callme瀚哥
2016季中超實在瘋狂,我看有惡性膨脹之勢,泡沫破滅之懮。
 網友:JASONSpeculator
毫無疑問,中超球隊會越來越強大,橫掃亞洲也不是夢。
 
收費的中超 你還看嗎?
全明星賽看NBA時代變革
中超BIG4的亞冠路猜想
不能錯過的春節賽事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