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權健隊主場——天津海河教育園體育場介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時青華 2016-03-02 13:17:00

  作爲天津體育發展戰略佈局之一的天津市海河教育園體育中心佔地面積23.5萬平方米,擁有體育場、游泳館、體育館三大場館,總建築面積13.2萬平方米,2012年建成使用,2015年1月1日正式掛牌。整體建築以“低調而精緻的風格”將三個場館有機和諧的結合統一,集場地、食宿、健身、培訓、運動康復於一體,形成了現代化、智能化、多功能的天津市體育局第三大體育中心。

  海河教育園區地處天津東南部,海河中游南岸,位於天津總體發展戰略主軸線上,天津市海河教育園體育中心就位於園區的中央綠廊中心點,與天津健康產業園、天津奧林匹克中心形成天津市西南部、南部、東南部地區的體育中心帶,距天津站15公里,距天津濱海國際機場12公里,距天津港28公里,通過三條高速、兩條主幹道及一條快速路與外部連接。

  海河教育園體育中心體育場建築面積4.6萬平方米,設有符合國際標準的8跑道田徑場和足球場。觀衆固定坐席29000個,其中西側看臺含貴賓席110個,場地南北兩側設有殘疾人坐席及陪同坐席180個,可承接各類田徑、足球等比賽活動。

  體育場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園區體育環路5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