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上次做盤點還是好幾年前(不是後來沒做,只是不是我做),那時我還處在對未來生活充滿理想的狀態。現在回頭再做,就覺得這一年過得真快,很多當時都覺得大到不行了的事兒,如今看來都已經不叫事兒。這兩年網上流行一句話叫『時間是一把殺豬的刀』,是用來形容一個人經過時間流逝容貌發生了改變,但其實改變的又何止是容顏呢?心態也在慢慢發生變化,只是和定格在鏡頭中的一顰一笑相比,缺少了比對,也不易察覺。
   Anyway,這一年還是這麼過去了,趁著還沒有心思展望明年的時候,還是來聊聊過去的一年吧。
 
  俗話說有悲就有喜,作為一個普通人,活個365天,還有個悲喜,偌大一個體壇更是不能避免的。喜,眾人高興;悲,九州同愴。然而悲喜都是相對,你的喜於別人就是悲;你的悲或許就是別人的喜。我們盤點的喜,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不『喜』勿噴……[詳細]
  說過了體壇的喜,總是難免要提一些不開心的事兒。每一年的體壇都有一些事兒讓人唏噓,就像人生總是有低谷一樣。無法避免更無法逃避,每天活生生的演繹在我們面前,仿佛嘲笑每一個人對於命運的無法掌控,又仿佛肯定著曾經做過的努力……[詳細]
 
賽場趣聞:裁判掏牌?他掏槍 羅斯伯格頭頂衛生巾
2015感動時刻:人性之光照徹生命 小貝父子交接
2015娛樂圈十大跑星 顏高體美氣質佳(圖)
新華社國際十大新聞:FIFA腐敗驚世界 科比將告別
新華社評2015國內十大新聞:女排登頂 劉翔退役
新華社評國際十大體育趣聞:奧運冠軍66歲男變女
新華社評年度國內十大體育趣聞 博爾特追尾入選
法新評2015體壇震撼:小威小德遭終結 英超出神隊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