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半場戰報:泰達攻防皆發力 0:0引斯科拉里不滿
null
 
 

  北京時間2015年10月17日19:35,2015賽季中超聯賽第28輪,天津泰達主場迎戰廣州恆大。

  第3分鐘,泰達前場任意球,塔納塞主罰的球穿過人牆觸地反彈,但過慢的球速對於曾誠沒有威脅,他把球穩穩抱住。

  13分鐘,保利尼奧把球交給劉健,轉移向左路,金英權捅給李學鵬,後者把球又交給保利尼奧,保利尼奧遠射打在周海濱身上。

  23分鐘,高拉特在前場丟球,泰達球員得球后迅速反擊,前場2打3,巴爾克斯在禁區左路高球傳中,球被恆大隊員率先得到。

  32分鐘,聶濤右路傳中,巴爾克斯頂了一下,球被曾誠沒收。42分鐘,斯科拉里用羅比尼奧換下了保利尼奧,上半場比賽未結束,保利也沒有受傷,這次換人的意圖讓人摸不着頭腦。

  上半場比賽結束前,恆大贏得一粒任意球,鄭龍主罰的球高出橫樑。上半場比賽結束,雙方暫時0:0戰平。

編輯: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5-10-17 20:24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