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破山河在,
城春草木深。
感時花濺淚,
恨別鳥驚心。

  這一眨眼,都立秋了。立秋講究貼秋膘,可是這大熱天的,真心是什麼都不想吃。如果你再是泰達球迷,那就更慘了,估計最近幾個月是吃什麼都不香。
  最後提醒一下大伙,第一輪『有獎評論』活動獎品已經不多了,大家抓緊來搶啊。點擊正文下面的『有獎評論』,贏取天津力奧健身提供的各種健身體驗卡!
  經過了兩周的短暫休整,中超聯賽在這周中繼續進行,已經將近兩個半月沒有贏過球,幾乎都要忘記勝利是什麼感覺的天津泰達隊,遇上了之前已經14輪不敗的石家莊永昌。最終石家莊從天津帶走1分,繼續不敗戰績,而泰達隊又是依靠巴爾克斯終場前的進球纔拿到一個1個積分,但這一分不過是杯水車薪,天津泰達仍舊在保級深淵中掙紮。
  最近十輪聯賽,天津泰達只拿到3平7負戰績,當之無愧的成為近期中超最差球隊。兩個半月以前,球迷們還在憧憬著殺入亞冠的美夢,可時至今日,『誓死保衛天津』的標語卻在水滴看臺重現。球迷們都不明白,順風順水的泰達隊,怎麼就一腳踏進保級泥潭不能自拔了呢?
  電影《大話西游》中,唐僧問至尊寶:你知不知道什麼是當當當……?如今,這當當當當當……就像是說天津泰達一場接一場的不斷失球,根本停不下來。最近十輪聯賽,天津泰達失球高達23個,連續多場失球3個以上,球迷們忍不住調侃:3球是泰達隊的失球『最低消費』,對手請『刷卡』。更有甚者,還有球迷諷刺泰達:對手踢泰達不進3個球,你們都不好意思跟其他球隊打招呼。
  事已至此,要想知道怎麼辦,那咱們得先弄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什麼造成的。其實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由於泰達與能夠提供充足資金支持的權健集團分手,將球隊軍心打亂,最終纔導致了聯賽成績一落千丈。如今,權健已經入主松江,再談當初孫可轉會泰達的那些是是非非,也並沒有什麼意義。
  球隊不能往『錢』看了,那我們的泰達隊就應該盡快想辦法往前看。有人說,泰達隊之所以失球多,主要是因為泰達隊的新老交替操之過急,讓經驗不足的小將杜佳擔任主力門將,然而當阿裡漢聽從『民意』,讓宗壘和楊啟鵬先後回到主力位置,依然無法彌補泰達隊中衛與邊衛之間的超大防守空當。
  雖說一個好門將能頂半支球隊,但我們不能輸了球就讓門將來『背鍋』。老話說得好,『兵慫慫一個,將慫慫一窩』,主教練阿裡漢對於十輪不勝的戰績難辭其咎。並不僅僅是下雨天該不該打傘的問題,而是在戰術布置、球員使用和臨場指揮等方面的諸多問題,讓阿裡漢不得不去面對下課危機。
  不光是越來越多的泰達球迷希望阿裡漢下課,就連媒體也在球隊主場輸給魯能後,忍不住將『要不要下課』的問題直接拋給荷蘭老漢,而阿裡漢的回答則耐人尋味,『我下不下課,你們去問俱樂部。』很顯然,阿裡漢並不想就此認輸,為了球隊保級,他甚至從荷蘭請來自己的好友布蘭德斯擔任『編外助教』專門訓練防守。
  阿裡漢能不能力挽狂瀾,我們現在還不知道。我們能夠看到的,只有『當爹』又『當媽』的巴爾克斯一個人,在死死拽著泰達隊的『命運之繩』,不讓球隊滑進深淵。看著幾乎場場進球卻難獲一勝的『海盜』,有球迷很是心疼,甚至提前送出離別贈言:『下賽季換個球隊,好好過。』
  聯賽還有八輪,那麼問題就來了,我們該拿什麼去拯救你?我們的天津泰達隊。然後,有人就又翻開泰達那本兒『朋友譜』,核算著還有多少分是『穩穩』握在手中的。不過,保級靠『朋友』這條路在本賽季貌似走不通了,看看泰達的『朋友』們,現在要麼在爭冠,要麼在保級,這個檔口,誰也『幫』不了誰,都只能自求多福。
  誰說的妥妥拿分,結果沒贏魯能,也沒贏永昌,所以,千萬不要只是畫下一場能贏的大餅,到頭來,誰挨餓,誰自己知道。求人不如求己,如果一支球隊總把自己的命運寄托別人身上,恐怕是『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還是要說,泰達隊要想保級,就必須放平心態,擺正位置,都看著辦吧。
 網友:勝利球迷FEEL哥
天津泰達 主場平石家莊,現在積21分,離降級區不遠了!
 網友:狙擊手--李
天津足球怎麼了?三年來我們為何年年保級?
 網友:悅動的陽光微笑了
球迷對泰達俱樂部亮起了紅牌!球迷分得清自己愛的是什麼。
 網友:閆同志
曾經遼足與泰達那麼默契的兄弟,如今卻為了保級而撕。
 
興奮劑非made in China
中超會武術 誰能管得住
再見!『球霸』李瑋鋒
張繼科罷賽『合同門』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