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豆燃豆萁,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書接上回,因為權健撤資的事情,泰達球迷分成了兩派,在網上打得不可開交。一周過去了,泰達球迷間的爭執成愈演愈烈之勢。
  明明都是自己人,偏要爭個焦頭爛額,有這勁頭兒,去健身不好嗎?快點擊正文下面的『有獎評論』參與活動,贏取天津力奧健身提供的各種健身體驗卡吧!
    今天的話題還要從『孫可6600萬轉會天津泰達』說起,也就是從這條消息公布那一天開始,天津球迷從滿懷憧憬,到心灰意冷,體驗了一把坐超級『過山車』的感覺。而球迷們最擔心的權健與泰達之間的『感情』糾紛,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已經幾乎沒有復合的可能性。
  最近的媒體報道是,天津松江成為了權健的投資新目標,雙方意向已基本達成,只差宣布。至於孫可,他為泰達隊效力的可能性也已經幾乎為零,但如果讓一個國家隊主力到中甲隊踢球,確實有些大材小用,而且他也不願意去。所以,孫可下半個賽季很有可能被租借到其他中超球隊,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基本確定他將重回江蘇舜天繼續效力。
  盡管媒體報道的情況已經非常清楚了,但還是有許多泰達球迷並不願相信事實,他們固執的認為所有報道的內容都只是在炒作,他們堅信權健不會從泰達撤資。對於這些泰達球迷的心情,我想我們非常理解,眼看著自己的球隊一夜暴富,卻又一夜重回過去,擱誰也接受不了。
  再加之泰達與權健方面至今都沒有官方表態,於是,一些自稱『上頭有人』的泰達球迷開始在網絡中制造謠言『畫餅充飢』,他們言之鑿鑿的告訴其他球迷,權健絕對不會從泰達撤資,這只是雙方在博弈,劇情在最後會有大逆轉等等。作為一名媒體人,千辛萬苦采訪的消息,還不如一個網友朋友的同學的表姐的媽媽的廣場舞舞伴的『爆料』,想想也是一種悲哀啊。
  那泰達球迷為什麼要騙自己球迷呢?一種情況是,有些網友喜歡炫耀自己『先知先覺』,把自己道聽途說來的消息添油加醋,然後再發到網上,通過其他網友的關注來滿足虛榮心。另一種情況則是,一些忠心於泰達隊的球迷無法接受事實,所以就開始編織夢想,並且希望讓更多人一起進入這個『夢』中,遲遲不
肯醒來。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和普及程度的提高,網絡上謠言和騙局也日益泛濫,球迷自然也是受害者之一。如果說泰達球迷傳播的只是『善意的謊言』,那麼2013年發生在意大利的一起球迷詐騙案則給球迷提了個醒,不要輕信並不相識的網友,哪怕他看似是和你站在一個戰壕裡的『戰友』。
  2013年,意大利的一名熱那亞球迷為了還債,編造了兒子重病的謊言,在網上向球迷和俱樂部籌集善款。這件事很快就傳播開來,不僅熱那亞的球迷們為其積極募捐籌款,甚至其他俱樂部的球迷也毫不猶豫的解囊相助。最終,這個騙子騙到了7萬多歐元,到警察抓獲這個騙子時,7萬歐元的捐款只剩下2.7萬。對於這樣的騙子,我只能說:在家不行善,出門大雨灌!
  另外,有些好事球迷喜歡在網絡中挑起事端,比如冒充其他某隊球迷發表過激言論,從而引發另外兩方球迷的矛盾衝突。在現在的中國球迷圈子裡,有些球迷啊,就是看熱鬧不嫌事兒大,這種事情已經並不新鮮了,但這也並不是中國球迷的專屬伎倆。2011年,一些曼聯球迷冒充曼城球迷,登陸那不勒斯球迷論壇發帖侮辱該隊球迷,就是為了讓曼城和那不勒斯球迷在歐冠首輪時發生暴力衝突。
  奉勸一些『球迷』,別以為在網上造謠騙騙其他球迷很好玩,『樂兒』找大了法律得管,到時候夠你們哭的。最後,奉勸那些為了『權健撤資』這事在網上發誓打賭的泰達球迷們,別定點兒,別約架,搞不好是要被送去『蹲蹲性』的。都別糾結啦,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終要走,等什麼『官宣』。
  另外,那些愛看熱鬧的球迷們也都散散吧,別嫌沒『火苗子』,自己的球迷陣營『著火』,看熱鬧的,都是站在遠處的其他隊球迷,你們覺著呢?
 網友:遺忘?懮傷
中超市場虛假繁榮,一批偽球迷應運而生。
 網友:軍夏哥哥
阿裡漢還是滴水不漏,兢兢業業履行職責,太不容易了。
 網友:富貴彥
中國球迷就知道喊下課,黑哨,解散,真懷疑你們是不是球迷。
 網友:Rangel11111
球隊在低迷的時候,反而需要球迷的支持與鼓勵,好好愛家鄉球隊吧!
 
孫可讓誰左右為難
論中超引援的價值觀
體育明星上大學乾嘛
我是黃種人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