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屢戰屢敗,
屢敗屢戰。
一敗再敗,
一戰再戰。

  自從有了周播劇,追劇就成了劇集迷們的每周必修課,從追美劇到追韓劇,再到如今追『芒果劇』,現在的年輕人們追得是不亦樂乎。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少追那些爛劇,太浪費時間。
  其實呢,咱這《體苑雜壇》也是『周播』,有空就追追這個,挺好的,今天你追了嗎?
 
  說起現在的中國男足,算是已經到了人皆可損之,他們還不能還嘴的田地。就連不看足球的郭德綱也在相聲裡拿國足找樂兒——趕走老婆,轟走孩子,掛上窗簾,關起門來偷偷看中國男足的比賽。同學突然來訪,趕緊關了電視。同學進屋問:『看毛片兒呢?』沒有!同學不信,打開電視一看,『你看中國足球呢?』不!我看毛片兒呢!
  寧可承認自己在看毛片兒,也不願意跟別人說自己在看中國男足的比賽,這是何等的羞恥心。還記得在當年,國足輸了球,球迷一氣之下打開窗戶,直接把電視機、收音機往外扔是常有的事。可時至今日,國足輸了球,球迷們就只剩下『呵呵』了。不過,從明天開始,估計還是會有球迷關起門來『看毛片兒』,因為,亞洲杯又開始了!
  在亞洲杯預選賽最後一輪前,球迷們原本都很有『信心』國足已經出不了線,可是國足卻意想不到的以『最好成績的小組第三』晉級亞洲杯決賽圈。在此,我要代表國足再次感謝一下友好鄰邦泰國男足,雖然你們也曾5:1羞辱我們,但你們卻在我們最危機的時候扶了我們一把,沒有在另一場比賽中放水,讓我們『躺著』進了亞洲杯。
  這是國足第11次參加亞洲杯決賽圈比賽,參加次數僅次於韓國和伊朗,但我們卻從沒有碰到過冠軍獎杯。還記得我們距離冠軍獎杯最近的一次是2004年在北京工體,當時我們最終還是1:3輸給了日本。
  也許就是從那之後,中國男足慢慢滑入深淵,三屆世界杯預選賽和兩屆亞洲杯都是小組賽就被淘汰。球迷們都期盼著國足可以觸底反彈,這次亞洲杯會是機會嗎?其實呢,國足自己心裡也『沒底』。
  即便是心裡沒底,但我們說話不能沒有底氣,所以,國足的
 
法國主帥佩蘭喊出了『小組第一出線』的口號。除了口號之外,還專門舉辦了氣派的出征儀式。足協這次也是真花了大價錢,據初步估算,整個亞洲杯期間,國足吃住行等就將耗費人民幣150萬元人民幣以上,甚至還破天荒的為球員購買了腿部保險,為國腳們減少了後顧之懮。國腳們是沒有了後顧之懮,可是怎麼突然開始為對手們擔心了呢,慘烈的比賽畫面浮現眼前,那畫面太美,我有點不敢看。
  說點實在的,看看國足在小組賽裡的出線形勢。沙特、烏茲別克斯坦和朝鮮三個對手,哪一個我們都沒有在亞洲杯上贏過對手,烏茲別克斯坦更是國足在亞洲杯小組賽中的『絕命克星』。就這三支球隊,不客氣的說,國足想贏誰都是『不把握』的事,國腳們要做的只能是,盡人事,聽天命。還是那句話,只有正兒八經的好好踢,就算輸了也不丟人。
  在這屆亞洲杯的國足大名單中,法國主教練佩蘭啟用了李昂、劉彬彬、廖力生等大量的年輕球員。所以就有球迷單純的認為,絕對是單純的佩蘭被中國足協給『忽悠』了,估計足協之前是這樣對他說的:『一定要大膽鍛煉年輕人,放心,亞洲杯成績不重要。』然後呢,我覺著很可能就沒有然後了……
  另外聽說,由於之前吃了卡馬喬的大虧,中國足協這次在與佩蘭的合同裡加入了與成績掛鉤的解約條款。所以外界一直有傳言說,佩蘭如果不能率隊打入亞洲杯四強,很可能就會下課。關於這個傳謠,中國足協已經闢了謠,說『不進四強也未必下課』。我覺著足協的解釋特別恰當,尤其『未必』這兩個字用的甚是精妙。
  四年一個輪回,中國男足的新一季『亞洲杯劇』即將上映,但願國足這次演的不再是可憐的『三集片』。大家都關好門窗,拉好簾兒,打開電視機,靜好音,悄悄的拭目以待吧!
 
 網友:棋Tay愛文
嘴上罵的再狠,心中也永遠挺你,國足加油!
 網友:聚丙烯?胺PAM
人間自有真情在,不出亞洲真無奈,相信球迷是真愛!國足挺住!
 網友:渲染woiom
留給中國隊的時間不多了~
 網友:肥妞STYLESS
國足三場比賽預測:揭幕戰,生死戰,榮譽戰!
又到辭『舊』迎『新』時
禍起『毒物』
有錢就是任性
中國球員『西游記』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