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從進入了12月開始,很多人就開始用各種方式對即將過去的2014年進行總結:有抒情的,有憤慨的,有感嘆的……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對2015的祝福。我是個對時間沒什麼概念的人,所以總感覺2014還很長,直到今天2015年的賽歷做好,纔意識到2014真的要過去了。[點擊查看《回味2014體壇之酸甜苦辣》]

  展望一下,會發現真是應了那句『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之前說網球,必然會選李娜的圖片做代表,而如今卻是『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只是彭帥的艱難可想而知。

  2014年火了個寧澤濤,一水兒的正面評價,同事中一個小姑娘迷他迷了好幾天。可是到了我這個年紀,顏值高或者不高已經不重要,搞體育的,成績好纔是硬道理。之前的考試對於他都是小考,2015有一次大考的機會,或許可以證明自己吧。

  …………

  高興也好,悲傷也好,或者像我這樣無感也好,2015,真的來了。

泰達2015賽季賽程
松江2015賽季賽程
天津男籃2014-2015賽季賽程
天津女排20142015賽季賽程
 
北方網體育頻道策劃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