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曾幾何時藝非常,
一朝淪落入高牆。
悔恨當初今已晚,
踏出囚門再為人。

  又到一年聖誕夜,各大繁華商業街區又早早的擠了個水泄不通。我就琢磨:這要是小偷偷一晚上,是不是得頂一年的。季姐曰:八點以後,小偷不一定能把手從別人包裡抽出來。頓悟!提醒大伙,年關將至,防火防盜!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還是奉勸一些人,莫做違法亂紀之事,否則必食苦果。
 
  記者問:『你會給自己的長相打多少分?』他自信地說:『85到90分之間吧,我覺得我長得還行,整體效果比較對得起球迷。』這次采訪發生在2004年,而被采訪對象正是當時國足的天津籍主力門將劉雲飛,由於在當年亞洲杯上大放異彩,讓他一夜之間成為了萬千中國女球迷的夢中男神。
  然而,整整10年過去,劉雲飛早已沒有當年那般健碩身形,現在的他已經變得瘦骨嶙峋,氣色憔悴,目光裡有些呆滯,消瘦的臉頰不由自主的讓人想用一句天津話來形容——『嘬腮』。如今的劉雲飛顯然已經沒有底氣再說對得起球迷了,而他對不起球迷的除了長相,還有他在過去的十多年間所犯下的那些錯。
  北京時間12月23日凌晨,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長微博稱,國足前主力門將劉雲飛在天津市吸食冰毒被捕,劉雲飛隨後承認伙同他人吸毒。又是吸毒,每當我們已經漸漸將劉雲飛這個名字忘掉的時候,他總會以這種方式跳入大家的視線。算上2007年傳聞的在上海那一次被抓,這已經是他第四次因為吸毒被警方抓獲。
  從2001年頂替有國家隊任務的江津成為泰達主力門將,到2002年當選聯賽年度最佳門將,再到2004年亞洲杯半決賽點球大戰中的精彩一撲,劉雲飛的職業生涯如同乘坐著火箭般一衝而上。然而,就當所以人都認為劉雲飛將會成為當之無愧的中國第一門將時,沾上毒癮的劉雲飛卻親手毀掉了原本屬於自己的美好前程。
  說起來,真正屬於劉雲飛足球生涯的時間極其短暫,甚至不及他的吸毒史。也許正是因為幸福來的太突然,一夜爆紅讓性格本來就自由散漫的劉雲飛有些飄飄然,再加上平日裡交友不慎,最終導致他沾染上了毒癮。
  其實在2005賽季,天津泰達俱樂部就已經對劉雲飛的異樣表現略有察覺。起初,大家對劉雲飛比賽狀態的下降有些不解,後來隊友們發現,幾乎每次比賽之前他都要躲到廁所中很長時間,
 
吞雲吐霧之後再上賽場,表現自然是一落千丈。緊接著在2006年,正值當打之年的劉雲飛出人意料地轉會到了上海申花。
  關於劉雲飛為什麼會突然轉會上海申花這件事,坊間有兩種說法,一是泰達俱樂部知道了劉雲飛的這一嗜好,要求他戒毒,但他並未聽從勸阻,俱樂部認為劉雲飛已經難以救藥,於是便果斷將其掛牌,結果不明真相的上海申花就成了『冤大頭』。
  而傳聞的另一種說法是,劉雲飛為了某位滬上女星與泰達俱樂部撕破臉,甚至還帶著礦泉水和面包到時任俱樂部老總張義鋒大鬧,揚言說如果不放他去申花,『就吃住在俱樂部,誰也別想走!』不過,傳聞中的那位女星前兩天已經公開澄清根本不認識劉雲飛,並且怒罵傳謠之人。
  據說,劉雲飛也曾想過戒毒,但是到了浮華都市大上海之後,他便徹底迷失在了上海灘的夜色中,喝酒、吸毒、游戲成為了他的生活主題。那一年,劉雲飛整個賽季只為上海申花打了5場比賽,其間甚至還曾兩度神秘失蹤,申花俱樂部先是給予其停訓停薪的處罰,然後便將其徹底掃地出門。
  原本以為劉雲飛將就此消失在球迷們的視線中,沒想到的是,在之後的幾年間,圍繞在他身邊的負面消息從未間斷。從2009年劉雲飛被傳『已死』,到2011年網友爆料劉雲飛在上海靠自己的名氣騙財騙色維生。並且還一度傳說劉雲飛被一個經營滬上著名夜店的『大姐』包養,大姐管著他的吃喝、毒品,他則對大姐唯命是從。
  盡管劉雲飛曾為澄清『謠言』而發下毒誓,但現在看來,再毒的誓言也改變不了他不止一次進入派出所和戒毒所的現實。相比法律的懲處,由於吸毒多年,毒品或許已經危及到了劉雲飛的生命。希望劉雲飛這一次能夠真的懸崖勒馬,只是希望,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一日吸毒,十年戒毒,終生想毒!奉勸大家,莫嘗毒品,等葬送了大好時光,悔之晚矣!
 
 網友:永不消逝地皮波
04年亞洲杯半決賽功臣,接受采訪時那句『小日本』更是霸氣側漏。
 網友:白顏菲
他吸毒好幾次被抓了吧?可惜啊!我少女時期最帥的國門!
 網友:傑克牛仔_2012
突然明白了根偉退役那年為什麼傳聞跟劉雲飛矛盾。
 網友:Edison老鐵
別碰,別和我說意志力,別和我說醫學原理,三個字,戒不掉。
有錢就是任性
中國球員『西游記』
論體育的男女有別
不能說的秘密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