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裁判誤判再搶世界杯頭條 西班牙慘敗引網絡群嘲
  揭幕戰上,東道主巴西隊大勝克羅地亞隊,用進球為本屆世界杯開了一個好頭。然而,本屆世界杯的執法裁判卻沒有帶個好頭,接連兩天的比賽,都有裁判出現了嚴重誤判,球迷不禁要問:你們還行不行?
   裁判或許應該感謝西班牙隊,因為強大的西班牙隊用一場酣暢淋漓的慘敗,成功將球迷們的關注目光轉移到了自己身上,誰見了都想補一刀!
 
  揭幕戰上,日本裁判西村雄一的判罰風波尚未平息,世界杯裁判群在第二比賽日再次成功搶得一席頭條。墨西哥與喀麥隆的比賽,墨西哥隊原本可以在上半場就2:0領先,但來自哥倫比亞的裁判組合卻吹掉了多斯桑托斯一個好球和一個疑似好球,幸虧墨西哥最終取得了比賽的勝利,否則墨西哥隊絕不會善罷甘休。
  緊接著西班牙與荷蘭的比賽,意大利名哨裡佐利也不甘示弱,他先是把科斯塔騙得的點球送給了西班牙,然後又將范佩西衝撞卡西利亞斯導致的進球判為有效,而這個進球也被認為是西班牙慘敗的轉折點。巴西世界杯開幕僅僅兩天,裁判問題就又成為了爭議焦點,不禁又掀起了一波足球徹底引入人工智能的大討論。
  然而,裁判裡佐利的失誤最終還是壓不過西班牙慘敗的風頭,西班牙的這場失利引發了中國球迷在網絡上的一片群嘲。先是西班牙在比賽中意外放棄了傳統的紅色隊服,反而選擇了與中國隊撞衫的白色
隊服,因此在比賽結束後,網上一片驚呼:西班牙被國足附體,1-5慘敗讓我們回想起了國足的『6-15慘案』。
  除了中國男足,nba球隊邁阿密熱火和西班牙巨星納達爾也相繼躺槍。幾乎所有人都沒有想到,衛冕冠軍西班牙竟會輸得如此慘,而正在進行的nba總決賽中,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也乾好慘敗於聖安東尼奧馬刺,於是就有網友感慨:上一個被打成篩子的衛冕冠軍是熱火。同樣,作為卡西利亞斯的好朋友,剛剛草場輸球的納達爾,也成了為自己好友『補刀』的角色。
  作為西班牙的四朝元老,門將卡西利亞斯無疑是這場失利的最悲情球員,他原本有機會創造世界杯歷史上最長時間不失球的紀錄,然而,范佩西卻用一記精彩絕倫的魚躍衝頂改變了一切,有網友也不忘『補刀』:范佩西是在為自己的曼聯隊友德赫亞創造上場機會。英雄遲暮,也許,聖卡西時代真的要就此終結!
 
 
 
 
世界杯八強淘汰賽前瞻:取勝之匙與阿喀琉斯之踵
非洲兄弟結束征程回家分錢 歐美對決將異常慘烈
世界杯如同巨大舞臺 制造巨星隕落實現配角逆襲
世界杯每場都是送別戰 全世界已經在做總結報告
球隊參加世界杯都圖些什麼 圖名圖財圖個樂呵兒
世界杯引領足球運動變革 發展趨勢成為國足噩耗
品評世界杯五味雜陳 球迷享舌尖外的酸甜苦辣咸
世界杯逐漸遠離足球本身 各方所需造就世界聚會
足球折射人生情感百態 世界杯如恢弘巨制大電影
世界杯無國足屬正常 中超外援為何也鳳毛麟角?
世界杯看歐美亞非足球現狀 中北美小國異軍突起
世界杯黑馬經驗可供國足借鑒 吉馬曾帶真經前來
西班牙出局問題出在哪 是戰術過時還是心態失衡
看世界杯重在把握節奏 球隊善於調整纔能走得遠
首輪回顧:伊比利亞被拔牙 亞非還能否一起玩耍
 
設計:邊志強 葉坤 編輯:時青華 季婕非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