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召開
2014-01-25 20:26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召開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召開

  天津北方網訊:1月24日,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在津召開,會議全面總結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寶貴辦賽經驗,表彰在賽事期間湧現出的優秀典型,全面部署東亞運各項收尾工作。經過東亞運執行局全面細致的認真審核,共有67個先進單位、119個先進集體和630名先進個人受到表彰。繼續秉承節儉辦賽的理念,不搞隆重的儀式,簡化會議流程,會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執行局負責同志宣讀了表彰決定,並向獲得先進稱號的單位和集體頒發了獎牌,向獲得先進稱號的個人頒發了證書。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召開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秘書長兼執行局局長王津生講話

  精彩圓滿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勝利在津落下帷幕,全市各有關部門區縣、組委會執行局各辦事機構、各賽事承辦單位、各比賽場館、各接待酒店,為確保東亞運動會的成功舉辦精心組織,周密安排。滿懷激情參與東亞運盛會,全體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無私奉獻,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湧現出了一大批支持東亞運動會、參與東亞運動會、奉獻東亞運動會的先進單位、先進集體和個人,對此東亞運組委會給予了充分的認可和高度的肯定。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召開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副局長王一丁宣讀表彰決定

  會議指出,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和組委會的部署,科學統籌,周密組織,紮實開展各項工作。東亞運動會籌備及舉行期間,全市上下傾力支持,全體工作人員和志願者辛勤努力,舉全市之力將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真正辦成了一屆特色鮮明、精彩紛呈、影響深遠的體育盛會,彰顯了“愛國誠信、務實創新、開放包容”的天津精神,書寫了天津承辦大型國際型綜合性賽事的新篇章,得到了東亞運動會聯合會、各參賽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和各有關方面的充分肯定和廣泛贊譽。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召開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副局長方秋明主持會議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成功舉辦,激勵全市乾部群眾繼續發揚東亞運動會籌辦過程中形成的團結協作、無私奉獻、不怕困難、頑強拼搏、嚴謹細致、精益求精、勇於創新、爭創一流的精神。會議號召,切實把承辦東亞運動會收貨的物質精神財富化為推動天津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動力,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再接再厲,在本職工作和本職崗位上腳踏實地、埋頭苦乾,不斷譜寫天津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篇章,加快美麗天津建設,為早日實現中央對天津的定位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獎牌證書頒發工作會議召開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有關領導,各有關區縣委辦公室、各有關委辦局和部門辦公室、組委會執行局各辦事機構、各賽事承辦單位及比賽場館、接待酒店的有關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記者辛華水 攝影劉欣)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