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人有七情六欲,而所謂『七情』,中醫上分之為:喜、怒、懮、思、悲、恐、驚。這七種情感與生俱來,交織一生。走過2013,沒有世界杯、沒有歐洲杯、沒有奧運會、也沒有亞運會,就在這樣一個有些許索然無味的體育小年裡,又有哪些體育事件,觸動了你哪根敏感的情感神經……[詳細]
恆大讓中國足球火了一把
  廣州恆大捧起了象征亞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的亞冠獎杯,讓身處黑暗中的中國足球,真正的火了一把……[詳細]
點評:有人歡唱: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拜仁創『五冠王』霸業
  在一年之內,拜仁相繼捧起德甲聯賽、歐冠聯賽、德國足協杯、歐洲超級杯和世俱杯冠軍獎杯……[詳細]
點評:在強大的拜仁面前,恆大不過是登上『冠軍』寶座的墊腳石!
中國男籃上演宮斗戲
  昔日制霸亞洲籃壇的中國男籃會落魄到如此境遇。38年流轉,沒有更差,已是最差……[詳細]
點評:好好的中國籃球被修改了劇本,上演了一出勾心斗角的宮斗戲!
禁藥丑聞再掀『貓蓋屎』
  他們只是體育禁藥丑聞中冰山一角,還有多少『藥罐子』隱藏在榮譽光環之下,我們依然不得而知……[詳細]
點評:他們都是騙子,他們通過禁藥騙取成績,騙走了體育迷們的信任。
全運會變成無味『雞肋』
  遼寧全運會被負面新聞不停刷屏,不禁讓人擔懮,全運會如此繼續下去,必將成為一根無味『雞肋』……[詳細]
點評:當全運會的繁華散盡,那落下的一地雞毛又由誰來收拾呢?
世界杯籌備讓球迷擔懮
  民眾抗議,球場坍塌,2014巴西世界杯的籌備工作在2013年裡遇到了極其嚴重的阻力……[詳細]
點評:世界杯真的如此重要嗎?你們不是球迷,所以你們不懂。
是誰坑苦了孫楊們
  無論是說『媽媽,再坑我一次』,還是論『女友的智商』,孫楊無證駕駛事件無疑讓整個中國都陷入反思……[詳細]
點評:中國體育向來以金牌論英雄,但有人卻把金牌當成了『免死金牌』。
是誰炒作了貝爾們
  雖然只是一場周瑜打黃蓋的轉會交易,但卻讓整個世界足壇反思,現在的球員真的這麼值錢嗎……[詳細]
點評:在這個夏天,如果你不聊聊貝爾的身價,那你就根本不算個球迷。
國足無望只留悲憤
  卡馬喬的無頭帳和1:5輸給泰國,刺痛了球迷的最後知覺。世間疾苦,苦不過從門縫看國足比賽的國足球迷……[詳細]
點評:唯有在遺囑中留下一句——待到國足出線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小貝退役離別心傷
  他是球場上的鐵血男兒,他是生活中的模范標杆,他是大衛貝克漢姆,他為自己代言……[詳細]
點評:歲月催人老,誰也擺脫不了,哪怕你是『萬人迷』貝克漢姆!
惶恐的校園體育猝死
  回想2013年,到底有哪些事件令人心生惶恐,我給出的關鍵詞是『學生』、『長跑』、『猝死』……[詳細]
點評:恐怕真有那麼一天,沒有人再能一腳踢碎『東亞病夫』的牌匾。
『恐怖』的波士頓馬拉松
  2013年4月15日的波士頓馬拉松賽,原本是一場歡樂的體育盛會,然而,一次連環爆炸卻帶走了3個人的生命……[詳細]
點評:體育能帶給人無畏,任何的罪惡行徑,只會讓人類愈加堅強!
天津泰達從連斬到連敗
  從負6分起步的倒數第一,到連斬上賽季前五的強隊絆腳石,再到最後時刻變身保級隊『送分童子』……[詳細]

點評:將所有球隊玩弄於股掌,天津泰達纔是中超聯賽裡的大Boss!

刀鋒戰士從英雄變反派
  到底是誤把女友當成竊賊,還是因發現女友出軌而動殺機,大家心目中的皮斯托瑞斯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詳細]
點評:也許,皮斯托瑞斯真的是一個披著英雄斗篷的『大反派』!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