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資料下載 正文
推薦評選工作說明
2013-10-31 14:54

  1.組委會執行局各辦事機構負責推薦本部門參與東亞運動會組織工作中的先進個人。

  2.各賽事承辦單位負責推薦本單位和所屬比賽場館參與東亞運動會組織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3.市委外宣辦負責推薦參與東亞運動會新聞宣傳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4.市公安局負責推薦參與東亞運動會安保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天津警備區、武警天津市總隊、市國家安全局、市公安消防局和市公安交管局另行推薦。

  5.市旅游局負責推薦本單位和26家接待酒店參與東亞運動會接待服務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6.團市委負責推薦志願者組織管理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含高校團組織先進集體1個、80名優秀志願者)。

  7.市文廣局負責推薦參與東亞運動會開閉幕式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含20名參演學生)。

  8.市衛生局負責推薦參與東亞運動會醫療保障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市食品藥品監管局負責衛生監測和檢疫防疫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9.市市容委負責推薦參與東亞運動會市容環境整治工作和比賽場館(龍舟比賽)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10.有關區縣負責推薦本區縣參與東亞運動會組織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11.市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推薦本系統參與東亞運動會組織工作中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各部門、各單位、各區縣認真填寫推薦審批表並粘貼照片,於11月29日(星期五)前將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審批表電子版和紙質

版一式3份報送評選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組委會執行局辦公室)。電子版報送評選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郵箱(請標明單位名

稱),紙質版報送組委會執行局辦公室。電子版可在東亞運動會主辦城市網站(北方網)下載。

  聯系人:牛少坤 吳 迪

  聯系電話:23011509,23011510

  電子郵件:dypxbzbgs@163.com

  點擊下載先進集體審批表(請用IE瀏覽器下載)

  點擊下載先進個人審批表(請用IE瀏覽器下載)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謝力強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