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東亞運動會安檢任務圓滿完成 保證賽事穩定和諧
2013-10-17 15:10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已圓滿落幕。根據市委市政府有關加強安保隊伍建設,落實安全穩定第一責任,共同打造平安賽事,確保萬無一失、絕對安全的總體要求,在市公安局東亞運動會指揮部、市公安局保安監管處、天津住宅集團泰平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的指揮、指導下,天津安保護衛押運服務有限公司全程承擔了各比賽場館、參賽團隊住宿酒店的安檢安保任務,安檢隊伍嚴謹的工作態度、文明熱情的服務和良好的精神風貌,得到了各運動團隊和各級領導的充分肯定和稱贊。

  此次安檢任務自10月1日開始,各點位陸續啟動,到10月15日全部結束,歷時15天時間,天津安保護衛押運服務有限公司共投入安檢人員1000餘名、X光機42臺、安檢門216付、手檢探測器296把,整個工作過程中公司領導周密部署,親臨一線,及時協調,全體安檢人員分別在23個賽場、25家酒店夜以繼日,忘我工作,守崗盡責,一絲不苟。在確保查驗工作萬無一失的基礎上,以文明的語言、端莊的舉止、熱情的服務,贏得了受檢群體的理解、配合和認可。

  全程工作中,工作人員共完成安檢150多萬人次,查檢箱包76萬件,查扣煙花等易燃易爆物品100餘件、違禁刀具75把,撿拾並歸還受檢人員遺忘的手包、手機、相機、證件、鑰匙等物品217件次,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各類安全隱患,保證了賽事的穩定和諧。

稿源每日新報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