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天津五中新疆班觀看東亞運盛會 天山學子樂融融
2013-10-16 16:51


新疆帶隊教師木也色爾老師帶領同學們為中國運動員加油助威 

  天津北方網訊:10月7日上午,天津五中學生處組織高一、高二、高三年級新疆生,共計340名學生,於7:30在五中南院廣場集合完畢,分乘9輛大巴車抵達天津市奧體中心“水滴”現場,觀看了“東亞運動會”體育賽事。


楊海榮校長與同學們在“東亞運動會”現場觀看比賽

  五中楊海榮校長、陳嘉琦副校長帶隊,學生處張士舉副主任負責總調動。觀賽現場,當各國運動員登場時,同學們便報以雷鳴般的掌聲;當中國運動員登上領獎臺,手捧冠軍獎杯時,同學們熱情歡呼,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五星紅旗飄揚在運動場上空,《義勇軍進行曲》響起時,同學們自發的全體起立,行注目禮,高聲齊唱國歌,愛國之情進一步昇華。活動過程中,天山學子們服從命令、聽從指揮、文明觀賽、賽後主動撿起了身邊的垃圾,展現了五中學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動的開展,豐富了新疆班的生活,為祖國64年大慶增添了歡樂的氣氛,進一步提昇了同學們的愛國情懷和集體凝聚力。觀賽歸來,同學們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學習中會更加努力,報答祖國的培育之恩,爭做祖國的棟梁之纔!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天體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