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松江體育 > 天津松江足球俱樂部 > 濱海動態 正文
團泊足球場高水平完成東亞運賽事 中外來賓齊贊
2013-10-16 16:02

團泊足球場的專業出色收到東亞運各代表團好評

  天津北方網訊:作為本屆東亞運足球比賽場地之一,天津團泊足球場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評。通過大賽的檢驗,這座現代化的專業足球場也被給予了更多的期待。

團泊足球場最佳狀態承辦高水平國際賽事

  本屆東亞運動會共有七場足球賽事在天津團泊足球場進行。為了保證場館能夠以最佳“狀態”迎接比賽,球場“主人”天津松江隊在6月就更換了主場。松江足球俱樂部則對球場的草皮和硬件等設施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養護昇級。在本屆東亞運動會足球比賽期間,天津團泊足球場也全方位地展示出了自己的魅力。無論是比賽球員、組委會官員還是現場的觀眾,都對團泊足球場印象極佳。中國足協副主席於洪臣在考場了團泊足球場的基本設施並在現場觀看比賽後表示,團泊足球場的硬件條件已經達到了國際水准,這裡以後一定能夠舉辦更多的國際高水平賽事,中國國家隊有機會也一定會在這裡比賽。亞足聯的比賽代表和官員在賽後也表示,像天津團泊足球場這樣的現代化專業足球場在亞洲也並不多見,這座球場是天津國際化城市的一個側面展示,這裡肯定會迎來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球隊。天津團泊足球場負責人、天津松江俱樂部總經理李微奇說:“我們很榮幸能夠為東亞運動會服務,通過這樣的國際比賽我們也全面展示了自己,同時提昇了我們的辦賽經驗。我們希望未來可以為天津人民帶來更多的高水平比賽,讓這裡成為天津的另一個足球地標。”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