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天津辦賽能力獲肯定:一流的設施 一流的服務
2013-10-16 16:04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代表團昨日(15日)上午舉行新聞發布會,代表團副秘書長劉愛傑在肯定中國運動員在本屆東亞運動會上表現出色的同時,也肯定了天津舉辦綜合性運動會的辦賽能力。

  劉愛傑首先說道:“這次中國代表團共派出516名運動員參賽,是參加東亞運動會人數最多的一次。賽前我們的目標是鍛煉運動員、爭取好成績。”

  對於在天津舉辦的這屆東亞運動會,劉愛傑表示:“本屆東亞運動會是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場館多,駐地多,交通分散,保障難度很大。我們感受到在比賽期間,組委會的工作很細致,工作運行流暢高效有序,賽會保障嚴密細致,可以說是一流的設施、一流的團隊、一流的志願隊伍、一流的服務,還有熱情大氣的觀眾,這些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