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簡約而不失精彩 東亞運動會閉幕式留下精彩背影
2013-10-16 15:52

  昨晚(15日),一場簡約而不失精彩的東亞運動會閉幕式在天津大禮堂舉行。

  閉幕式在優美的舞蹈《難忘精彩》中開始。伴隨著演員們翩翩起舞,大屏幕中播放著本屆東亞運動會中的一幕幕精彩瞬間,讓運動員們仿佛又回到了競技場上。在隨後的《我們的家園》、《激情綻放》、《美麗中國》、《踏歌》、《歡聚》、《詠荷》和《生命更精彩》等歌舞表演中,來自東亞各代表團的運動員們成了最忠實的觀眾。他們時而為充滿激情的街舞表演鼓掌叫好,時而又驚嘆於唐裝亮相的舞蹈演員優美的舞姿。雖然文藝演出只進行了大約40分鍾,但整場演出特色鮮明、精彩紛呈。

  精彩的文藝演出後,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響起。隨後,東亞9個體育代表團的運動員和官員代表在現場演員歡快而有節奏的擊掌聲中入場登臺。

  各代表團運動員們實際上早就成了好朋友。在入場之前,他們在臺下紛紛擁抱、合影,為這次難忘的東亞運之旅留下紀念。當中國體育代表團入場時,現場爆發出了最熱烈的掌聲和喝彩。在10天的比賽中,中國健兒共獲得了134枚金牌、79枚銀牌和51枚銅牌,依然是當之無愧的東亞運領軍者。

  由於下屆東亞運動會將改為東亞青年運動會,因此本屆東亞運動會便成了最後一屆。在閉幕式的最後,東亞運動會的會旗沒有像往屆一樣交到下屆東道主的手裡,而是直接交還給了東亞運聯合會主席劉鵬。在中國天津,歷時六屆的東亞運動會留給了世人一個精彩的背影。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