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圓滿落幕 東亞健兒稱贊天津美
2013-10-16 15:52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昨晚(15日)在天津大禮堂圓滿落幕,記者隨機參訪了幾位參加閉幕式的教練員和運動員,大家都對天津的辦賽水平、天津的城市風貌大加贊賞。

  一位韓國龍舟運動員在接受采訪時說:“我是第一次來到中國,天津這座美麗的城市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是一次開心之旅。”來自關島的龍舟運動員Athlutes則表示:“天津是個好地方,城市很美,人也很熱情,我非常榮幸能來到這裡,這幾天我過得非常愉快。”就在大家匆匆向天津大禮堂正門走去的時候,記者注意到幾名來自中國澳門代表團的教練員和運動員正在禮堂門前合影留念。在談到本次天津之旅時,中國澳門代表團柔道教練李約翰說:“天津的體育場館條件非常不錯,志願者的服務也熱情周到。昨晚我們還參觀了天津的世紀鍾、解放橋,之後又欣賞了美麗的海河夜景,天津的辦賽水平和城市風景都令我印象深刻。”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