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動會觀眾喝彩不分國界 選手感受周到關照
2013-10-16 14:11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昨晚閉幕。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在“迎辦東亞運動會文明精彩我來拍”新聞抓拍大賽中,許多參賽作品都在講述著那些關於文明和友誼的故事。

  為表現好的選手鼓掌喝彩,為有失誤的選手加油鼓勁,觀眾們的熱情常常跨越國界,讓看臺上充滿文明和溫馨的氣氛。拍客張寶海在南開大學體育館拍攝到一張國際友人觀看中國男排比賽的照片,他說:“當時這對老人看得全神貫注,特別認真,還不時喊著‘China’,為中國隊加油助威,我坐在旁邊聽了非常感動。”韓國代表團團長朱元洪趁比賽間歇拍了很多照片,他笑著告訴記者:“天津的觀眾非常熱情、親切,在很多比賽中都用中國話為我們鼓勁。”

  短短十天,各國運動員已經與天津人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在參賽者王興達的作品中,關島選手Mark Tyler快樂地展示著自己與志願者的合影。王興達介紹:“這個關島小伙子用手機拍了很多照片,每一個為他服務過的志願者他都要求合影。他說,天津人真好,他在這裡受到了很多照顧,所以要把在天津的美好回憶用影像保留下來。”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劉欣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