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中外代表團盛贊東亞運與東道主
2013-10-16 14:10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昨晚落幕,在盛會接近尾聲之際,帶隊出席東亞運動會的各國家和地區代表團負責人等紛紛盛贊天津為東亞運而做出的巨大努力,高度贊揚本屆東亞運動會的組織工作,並表達了對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美麗天津的欣賞和喜愛。

  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霍啟剛談到對本屆東亞運動會的感受時稱,天津舉辦的這屆東亞運動會可以算是東亞運史上最精彩的一次,可以用“無與倫比”來形容。在東亞運期間,參賽運動員都受到了組織方最熱情周到的歡迎和照顧,充分體現了天津人的厚道和友善。韓國代表團團長朱元洪表示,這是一次非常出色的高水平體育盛會,尤其是服務本屆東亞運的6800名志願者,令人深感敬佩。

  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同時也讓各國來賓進一步了解了快速發展的天津。日本代表團團長平岡英介表示:“雖然是第一次來天津,但這座城市給人的感覺既古典又現代,是一座快速發展的魅力之城,在這裡的每一天都讓人感覺很舒適。”中華臺北代表團總領隊陳建平稱,他是第三次來津,天津給他留下了非常多的美好印象:“我認識的一些臺商也不止一次地誇贊天津。這次來參加比賽時間很緊,但通過賽事組織、場館設計、配套設施,可以看出這座城市具有很高的現代化水准。”關島代表團團長瑞吉·沃爾則表示,天津不僅城市美麗,人民也熱情好客,喜歡這座城市。

  蒙古國國際奧委會體育聯合會秘書長通格拉格、中國澳門代表團團長曾展南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也紛紛表示,通過這屆東亞運動會近距離感受到了一個朝氣蓬勃、繁榮和諧、快速發展、生態宜居的天津,留下了難忘而深刻的美好印象。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劉欣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