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3000武警保賽事圓滿安全
2013-10-16 10:17

  天津北方網訊:『場內的精彩,離不開場外的堅守和奉獻。』為期10天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昨天落下帷幕。始終堅守在安保一線的武警天津總隊副司令員李東自豪地說,總隊科學統籌,精細部署,高效落實,確保了運動會安保萬無一失。

  為確保東亞運動會萬無一失,武警總隊層層考核篩選出3000餘名精兵強將,針對安保工作點位散、戰線長、用兵多等實際,將20多個場館劃為3個場館群、3個場館組,分區、分層多線部署兵力,與公安機關啟動聯勤聯動機制,對賽場、酒店、行車路線等實施24小時巡邏防控。10月10日下午,受大風影響,天津市體育中心保齡球館頂棚防護板部分松動脫落、場館入口安檢棚部分倒塌,武警官兵積極配合場館工作人員安裝加固,確保了晚間場館賽事如期進行。比賽期間,部隊先後有效應對大風、霧霾、陰雨等特殊天氣,累計處置有礙安全事件76起,展示了武警官兵良好形象。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劉欣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