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東亞運天津運動員競技高水准 本土作戰展現實力
2013-10-15 20:42

郝帥同隊友閆安一同在津門觀眾面前展現高水准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在津落下帷幕,在十天的精彩盛會中,中國健兒同東亞各國和地區健兒上演激烈角逐,中國軍團在賽場上摘金奪銀,勢如破竹強勢領跑獎牌榜。與此同時,作為東道主選手,中國代表團中的42名天津運動員更是在賽場上發揮出高水平和拼搏精神,在家鄉父老面前展現出優異的表現,取得佳績。

  作為東道主選手,來自天津的42名運動員在田徑、棒球、柔道、排球等15個項目中代表中國軍團出戰,在東亞運的賽場上展現出中國運動員的風采和天津健兒的精神風貌。女子跆拳道62公斤級的決戰中,25歲的天津姑娘劉晶憑借“金腿制勝”力克對手勇奪冠軍,取得天津運動員在本屆東亞運動會上的首枚金牌。

何欣、趙龍龍組合女子雙人對練兩項比賽奪冠

  武術項目中,天津運動員表現出色。在本屆東亞運動會的武術套路項目比賽中,天津選手於萌萌及何欣、趙龍龍組合分別代表中國隊出戰女子太極拳太極劍全能和女子雙人對練兩項比賽,並毫無懸念的摘得金牌,捍衛了天津武術之鄉的榮譽。

天津小將陳馨彤和王寧在比賽中積累寶貴經驗

  跳水項目女子雙人3米跳板的決賽中,來自天津的王鑫、汪皜組合發揮出色,一路領先問鼎冠軍。乒乓球男雙決賽中,天津名將郝帥在家鄉父老面前表現穩定,郝帥與隊友閆安一起奪得金牌。備受關注的女排比賽中,天津運動員陳馨彤和王寧作為絕對主力,幫助中國女排一路過關,最終實現衛冕。

陳建新4x400米幫助中國隊奪得冠軍

  田徑項目中,全運會金牌名將陳建新,在攬獲男子400米銀牌之後繼續爆發,同隊友一同在賽場上展現實力,幫助中國隊取得男子4x400米冠軍。體操賽場,小將蔣彤憑借出色發揮,幫助中國隊奪得體操女團冠軍。在此後進行的女子自由操比賽中,蔣彤再有出色發揮,幫助中國隊奪得一枚銅牌。

  在本屆東亞運賽事的最後一天角逐中,天津運動員在柔道賽場上狂攬三金實現完美收官,柔道女子63-70公斤級的比賽中,天津名將陳飛強勢奪冠。柔道女子70-78公斤級的較量中,天津運動員張潔奪得金牌。女子78公斤級以上的柔道比賽中,津門女將秦茜斬獲桂冠 。憑借天津姑娘在柔道賽場上的出色表現,中國體育代表團實現了在獎牌榜上的又一次新突破,在本屆東亞運動會上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