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東亞運中華臺北代表團獲86枚獎牌 選手表現搶眼
2013-10-15 15:40

  天津北方網訊:隨著昨天(14日)男籃項目的落幕,中華臺北代表團獲得了一枚分量十足的金牌——這也是該團上下最為期待的一個冠軍。截至今晨,中華臺北代表團共獲得17枚金牌、86枚獎牌,遠超上屆只有8枚金牌的表現。

  在本屆東亞運上,中華臺北代表團全面開花,在武術、舉重、跆拳道、網球等項目上均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尤其是網球,由名將詹詠然率領的團隊展現出了極強的實力,被球迷贊為“夢之隊”。

  當然,中華臺北代表團的實力最主要還體現在三大球方面:男排、男籃均戰勝了中國國家隊;在女籃賽場,中華臺北隊也險些讓中國女籃“小河翻船”。

  由於今天是賽會最後一個比賽日,中華臺北代表團已經提前鎖定了金牌榜第四的位置——這也是他們自參加東亞運以來的最好成績。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