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綜合體育 > 體壇動態 正文
東亞運場地自行車賽展開 中國女車手力奪兩金
2013-10-15 15:29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場地自行車賽昨日全面展開。中國女子選手表現出色,在場地500米個人計時賽和場地個人追逐賽中奪得兩枚金牌。

  在女子場地500米個人計時賽中,中國選手鍾天使第二個出場,在這一項目上頗具競爭力的她騎出了34.224秒的成績,以領先第二名0.316秒的優勢驚險奪冠。對於自己在本屆東亞運動會的成績,這名22歲的年輕選手表示,全運會後還處在一個疲勞期,自己的狀態並沒有處在最佳,今天能夠拿到冠軍已經感到非常滿意。在隨後進行的女子場地個人追逐賽決賽中,兩名中國選手黃冬艷和姜帆分別獲得冠亞軍。今年剛剛20歲的黃冬艷本次奪冠的成績為3分42.365秒,僅僅領先自己的隊友姜帆0.273秒。黃冬艷在賽後表示,能夠奪冠非常興奮,但同時自己成績的上昇空間還是很大的,一定會繼續努力,爭取能夠實現自己的奧運夢想。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