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國奧 正文
末輪0比3不敵朝鮮隊 U22國足無一勝績排名墊底
2013-10-15 14:59

  天津北方網訊:東亞運動會男足項目比賽昨晚(14日)進行了最後一輪較量,U22國足以0比3不敵朝鮮隊,4戰過後1平3負,排名本屆比賽最末。

  昨晚與朝鮮隊比賽的上半時,U22國足一度佔據優勢,吳興涵第14分鍾的單打射門被對方門將封出。但上半時補時階段,U22國足後場出現失誤,彭叡禁區內解圍不慎,對方球員金柱成直接打門得手,U22國足以0比1落後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時比賽開始後僅5分鍾,U22國足的形勢雪上加霜,廖均健因拉人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此後,場上局面完全被朝鮮隊控制。第53分鍾時,鄭日冠頭球攻門將比分改寫為2比0,第64分鍾朴光龍將比分定格在3比0。U22國足三球落敗墊底的同時,將對手送上了本屆東亞運動會的男足冠軍領獎臺。

  總結本次令人失望的東亞運動會之旅時,U22國足代理主帥趙旭東說:“其實我們和韓國隊、日本隊的差距並不大,控球率甚至比日本隊還要高,射門和射正球門次數上都要超過對手。如果細節把握得再好一些,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趙旭東表示,U22國足接下來必須對人員進行調整,一些此次沒有進入球隊的適齡球員,將在今後的比賽中獲得機會。

  在昨晚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韓國隊以6比0大勝中國香港隊。最終韓國隊獲得銀牌,日本隊獲得銅牌。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