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本屆東亞運動會 節儉辦出高水平
2013-10-15 14:19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昨天舉行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閉幕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東亞運動會全部賽事將於今天結束,由於各項組織工作周密細致,競賽工作運轉高效有序,保障工作紮實有力,給中外運動員、教練員和嘉賓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屆東亞運動會呈現四大特點,一是競賽規模大、水平高,是設項最多、參賽運動員數量最多的一屆東亞運動會;二是社會關注度高,本屆東亞運動會共進行了758場比賽,現場觀眾數量多,觀眾熱情高,觀賽文明;三是各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健兒創造了精彩、收獲了快樂,也增進了交流、增強了友誼;四是『勤儉、綠色、高效』,成為經費支出最少的一屆東亞運動會,為『節儉也要追求高水平』的辦會模式進行了成功的嘗試,將為我國今後舉辦大型運動會提供好的經驗。

稿源: 今晚報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