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天津市民熱情參與東亞運 天津選手在主場揚威
2013-10-15 12:53

  天津北方網訊:正在天津舉行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將於15日晚閉幕。在持續多日的比賽中,天津市民熱情參與,天津選手也頻頻發威,取得喜人戰績。

  賽會組委會副主席、天津市委常委朱麗萍對記者說,天津曾經承辦過北京奧運會足球比賽、女足世界杯這樣的國際賽事,也承辦過全國大學生運動會這樣的綜合性賽事。對於東亞運動會,天津有能力、有經驗去辦好它。

  據了解,賽會期間,除幾個大球項目的決賽、半決賽外,絕大部分比賽項目均組織觀眾觀看。大量天津觀眾的到來,為比賽添了人氣,也充分體現了組委會“分享快樂”的理念。

  記者在賽場看到,組委會安排了踢毽、健美操、啦啦操、抖空竹、花式籃球等多種群眾體育項目到比賽場館,作為體育展示進行表演。在男籃決賽中,來自天津工業大學健美操隊的精彩表演,更是給在座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過本屆東亞運動會,更多天津市民進一步了解體育、關注體育、支持體育、參與體育。而在賽場上,來自天津的選手也頻頻發威,取得了喜人戰績。

  在9日進行的女子雙人3米跳板決賽中,來自天津的女子組合汪皜/王鑫奪得冠軍。在12日舉行的乒乓球男雙決賽中,天津球迷高呼“郝帥加油!”為來自天津的郝帥加油,現場氣氛熱烈。最終,郝帥與隊友閆安一起獲得金牌。

  同樣在12日,在中國男排半決賽中以0:3負於日本隊後,中國女排在同一賽場以3:0戰勝日本隊獲得冠軍,而帶隊的正是天津姑娘、隊長陳馨彤。

  陳馨彤說:“第二局落後的時候,我們通過及時調整心態,以出色的團隊配合最終取得了勝利,這是我們的傳統,也是優勢。”

稿源: 新華社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