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籃球世界 > 中國籃壇 > 中國男籃 正文
男籃決賽國奧惜敗中華臺北 范斌:可惜卻不遺憾
2013-10-15 10:35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在東亞運動會男籃決賽中,國奧男籃在一度領先兩位數的情況下,以79比82惜敗於中華臺北隊,後者奪得本屆東亞運男籃冠軍。

  在前不久的亞錦賽上,國家男籃曾大比分敗給這支中華臺北隊。昨日,國奧男籃卻給了對手巨大壓力,上半場結束時領先7分,第三節一度領先12分。可惜由於經驗和能力的欠缺,進入第四節後,國奧男籃漸漸失去了主動,最終3分惜敗。

  賽後,國奧男籃主帥范斌表示,對結果感到可惜,但並不遺憾:“我們距離勝利只差了一點點。我為隊員們的拼搏感到驕傲,大家都盡了全力。”

  這支國奧男籃在東亞運之前只集訓了6天。半決賽中,在一度落後兩位數的情況下,國奧男籃在第四節打出22比5的高潮,最終以61比52逆轉韓國隊,被認為是中國籃球近年來少有的亮點之戰。

稿源: 楚天都市報 編輯: 宋旭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