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中國男足 正文
東亞運動會男足比賽收官 U22國足一平三負墊底
2013-10-15 10:12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男子足球比賽昨日(14日)收官。中國U22國家隊坐鎮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迎戰朝鮮隊。廖均健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10人應戰的中國隊以0比3不敵朝鮮隊。朝鮮隊獲得本屆東亞運動會的冠軍,中國隊則1平3負墊底。

  中國U22男足前三場比賽1平2負,積分墊底;朝鮮隊則3戰2勝1平排在積分榜首位。首尾大戰一開始,雙方在中場的爭奪較為激烈,朝鮮隊明顯身體更佔優勢。第17分鍾,廖均健放倒盧學洙吃到黃牌。隨後雙方互有攻守,卻遲遲沒有打破僵局。上半場補時階段,剛剛上場的金柱淞禁區右側抓住機會抽射破門,朝鮮隊1比0領先進入中場休息。下半場比賽開始僅5分鍾,中國隊廖均健背後拉人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第52分鍾,江國哲中路斜傳禁區,鄭日冠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應聲入網,2比0。第64分鍾,朝鮮隊中場斷球,江國哲高速推進後斜傳,朴光龍直奔禁區推射破門,3比0。10人應戰,三球落後,中國隊已經舉步維艱,比賽的結果也沒有任何懸念,最終朝鮮隊3比0取得勝利,獲得本次東亞運動會男足冠軍。韓國隊獲得第二名,日本隊位列第三,中國香港隊第四,而中國隊則名列最後一位。

稿源: 渤海早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