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體育 > 天津綜合 > 天津健兒 正文
東亞運動會女子自由操決賽 天津姑娘蔣彤摘銅
2013-10-15 09:53

  昨天(14日)晚上在天津體育館進行的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女子自由操決賽中,天津姑娘蔣彤表現不錯,最終以13.600分獲得銅牌,中國選手譚思欣以13.800分獲得金牌,日本選手湯元櫻以13.750分獲得銀牌。

  在10月12日的自由操資格賽中,天津姑娘蔣彤發揮出色,以13.950分位列第一位闖入決賽。在決賽中,最後一個出場的她動作難度系數5.4。蔣彤表現不錯,整套動作流暢,裁判也給出了8.400的完成分,但由於有犯規行為而被扣掉了0.2分,這導致蔣彤與冠軍失之交臂。譚思欣則以完美的發揮征服裁判,最終獲得冠軍。

  對於這塊銅牌,蔣彤說:“今天發揮還算不錯,獲得這塊銅牌也比較滿意。”20歲的她目前正在北京體育大學學習,“還沒有想要退役,看看狀態和傷病情況再說吧。”

稿源: 渤海早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