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澳門代表團團長曾展南:看到了精彩 感受了快樂
2013-10-15 08:29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參加天津東亞運動會的中國澳門代表團團長曾展南在接受采訪時對天津贊賞有加,他表示天津這座城市很衛生,天津的志願者也很有禮貌。

  天津組委會在本屆東亞運動會提出了『分享快樂,創造精彩』的口號,曾團長表示在天津『看到了精彩,感受到了快樂』。他說:『這次運動會有很多觀眾來現場觀看,氣氛很好,大家都感受到了快樂。天津的志願者也都很好,很有禮貌,對我們的工作很有幫助。』對於中國澳門代表團的成績,曾團長表示滿意。他說:『我們現在獲得了3枚金牌、5枚銀牌和18枚銅牌,我很滿意這個成績,明天我還要去看龍舟比賽,希望我們在最後一天能再獲獎牌。』

  東亞運動會即將改革成東亞青年運動會,曾團長認為東亞青年運動會是一個很好的平臺,他說:『東亞青年運動會將是一個很好的平臺,會給青年運動員一個交流的機會,也為亞運會、奧運會打下一個很好的基礎。』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