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國內足壇 > 國奧 正文
東亞運足球收官戰慘敗朝鮮 中國男足不勝墊底
2013-10-15 08:39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14日),東亞運動會男足比賽進行了最後一輪的爭奪,結果中國男足以0:3的懸殊比分不敵朝鮮隊,遭遇到本次賽事的第三場失利。本輪戰罷,本次賽事男足比賽畫上句號,朝鮮隊以3勝1平的不敗戰績奪冠,韓國隊、日本隊分居二、三名,一場未勝的中國男足積分墊底。

  在前三輪比賽中,中國隊分別輸給了韓國隊和日本隊,與中國香港隊戰平,排名處於最後一位,奪牌無望。本場比賽迎戰積分領先的朝鮮隊,中國隊只有在不輸球的情況下,纔能擺脫墊底的尷尬位置。不過,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中國隊全場處於被動挨打的局面,最終被朝鮮隊連下三城,遭遇到一場大比分的失利。

  最終,朝鮮男足以3勝1平的優異成績,獲得本次賽事男足比賽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朝鮮女足也獲得了本次賽事冠軍,這樣朝鮮代表團包攬了足球項目的兩枚金牌。在昨天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韓國隊6:0大勝中國香港隊,最終憑借進球數的優勢壓倒日本隊,獲得了本次賽事的銀牌,日本隊獲得銅牌。比較尷尬的是,本來欲借東道主優勢爭金的中國男足,最終以一場不勝的糟糕成績,積分墊底。

稿源: 每日新報 編輯: 時青華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