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關島代表團團長瑞吉·沃爾:感謝天津觀眾的掌聲
2013-10-15 08:27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參加天津東亞運動會的關島代表團團長瑞吉·沃爾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我們深切感受到了天津觀眾的熱情,感謝那些給予我們掌聲的天津觀眾。

  瑞吉團長認為天津方面的服務非常到位。他說:『這次運動會,我們都感受到了「分享快樂,創造精彩」這一口號的含義。天津人民很熱情,關島代表團從奧運官員到運動員都覺得在這裡很開心。』瑞吉團長還代表關島代表團表達了他們對天津志願者的謝意,他說:『天津的志願者都很出色,也很努力,幫助我們解決了很多問題,我要高度贊揚他們!』對於本次比賽中關島代表團獲得的那枚銀牌,瑞吉團長也有話要說:『我們都非常自豪能獲得這枚銀牌,我們的運動員在比賽中受傷了,不然他有衝擊金牌的可能。雖然沒得到金牌,但我們都覺得這枚銀牌足以讓我們驕傲。』

  最後,關島代表團團長還特別對天津熱情的觀眾表達他的感謝之情,他說:『天津的觀眾都很熱情,我要對他們給予我們的熱烈掌聲表示感謝!』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