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媒體報道 正文
中華臺北代表團總領隊陳建平:天津之行收獲頗豐
2013-10-15 08:27

  天津北方網訊: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各項賽事已接近尾聲,中華臺北代表團在此次比賽中創造了歷屆東亞運動會最好成績。中華臺北代表團總領隊陳建平昨日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此次天津之行收獲頗豐,令人愉快,期待下一次的天津之行。

  此次是陳建平第三次來津。他說,天津給我留下了美好印象,我認識的一些臺商也不止一次地誇贊天津,說天津發展很快,不僅是投資興業的熱土,還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這次來參加比賽時間很緊,但通過賽事組織、場館設計、配套設施,可以看出這座城市具有很高的現代化水准,從一個側面印證了城市的發展潛力。

  天津人民的熱情周到接待,也給陳建平留下了深刻印象,讓他感覺很親切。『從抵達酒店到參加開幕式和各項比賽,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們服務熱情,各個事項安排得體貼周到。遇到什麼問題,向工作人員和志願者說一聲,很快會得到圓滿解決,這種服務精神令人敬佩。』陳建平說。

  陳建平告訴記者:『這次比賽,我們共派出隊員350人,參與競賽項目20個,在比賽前,我們的目標是保持上一屆的成績,沒想到此次比賽不僅超越了上一屆的成績,還突破了2005年東亞運動會12枚金牌的最高紀錄,截至13日,我們的金牌總數已經達到了15枚,創造了歷屆東亞運動會的最好成績。』

稿源: 天津日報 編輯: 季婕非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