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對話中國澳門代表團團長 曾展南:東亞運水准高
2013-10-15 08:39

  天津北方網訊:10月14日,參加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團長曾展南在津接受了中外記者的聯合采訪。曾展南團長高度評價了天津人民為東亞運動會成功舉辦做出的努力,並充分贊揚了天津人民的熱情好客以及志願者們周到細致的服務。

  談到本次率團到訪津城的整體感受,曾展南團長覺得:“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天津,我們覺得競賽組織和接待服務的方方面面都很滿意,天津的城市環境整潔漂亮,感覺這裡的一切都很好。”便利快捷的交通保障更是給曾展南團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認為:“這屆比賽很精彩水平也很高,整個運動會的競賽組織更是做的非常的好,交通等方面做的非常不錯,都是更加方面運動員比賽。”

  感受東亞運的高水准賽事和賽場的熱烈氛圍,中國澳門代表團團長曾展南表示:“這屆東亞運動會非常的精彩,我們每一個人分享到了很多快樂,有很多人參與到體育競技中來,賽場上有很多的觀眾,整個運動會的氛圍非常的不錯。”

  率團參加第六屆東亞運動會,對於澳門代表團在賽場上取得的成績,曾團長認為:“我們代表團到目前為止取得了三塊金牌、五枚銀牌、十八塊銅牌的成績,這樣的成績我們非常滿意,我們的年輕運動員表現的非常好。”

  感受天津人民的熱情好客和志願者的周到服務,曾展南團長由衷的說出了自己的感謝:“志願者表現的‘好好’!每一個志願者都很熱情禮貌,給予我們了很大的幫助,給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非常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

  展望即將做出改革的東亞青年運動會,曾展南表示:“這次東亞運動會結束後,下一屆將有東亞青年運動會舉行,這也為更多青年運動員創造了一個施展技術的舞臺,為東亞地區的青年創造更多的交流機會,為他們參加奧運會和亞運會打下一個更堅實的基礎。”(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