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報道 中國軍團
東亞諸強 賽事時評
  賽程表 成績單
新紀錄 獎牌榜
  資料下載 對話東亞運 亮點天津
場館介紹 東亞運標識 國家及地區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東亞運動會 > 東亞運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對話關島代表團團長 沃爾:天津人民熱情印象深
2013-10-15 08:39

  天津北方網訊:10月14日,參加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的關島體育代表團團長瑞吉·沃爾在津接受了中外記者的聯合采訪。東亞運動會的高水准和天津城市的良好風貌,給關島代表團的運動員、教練員和技術官員留下了深刻印象,談起天津給自己留下的美好感受,瑞吉·沃爾團長表示:“雖然我們在天津的時間和所到的地方有限,但是天津人的熱情好客還是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裡的衣食住行都讓我們感覺到很親切。天津的人民特別熱情,賽場上無論我們的運動員表現如何,天津的觀眾在都會無私的為我們加油助威,激勵我們的運動員創造好成績,這讓我們非常的感動。就比如女排和女籃比賽中,我們的隊員身體上不佔優勢,但是只要是我們得分和進球,觀眾和球迷都會為我們喝彩,這種氛圍真的非常棒!”

  通過東亞運的精彩賽事和賽會的優質服務,讓瑞吉·沃爾對“分享快樂、收獲精彩”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談到自己分享到的精彩和快樂,關島代表團團長開心的說:“我們所有人都深刻體會到了‘分享快樂、收獲精彩’這樣一個賽會口號的含義,特別是對我們的年輕運動員來說,無論對於他們的學習還是發展來說肯定會有一個相當大的提高。”

  作為團長率團參加本屆東亞運賽事,對於關島代表團取得的成績瑞吉·沃爾表示:“這次的運動會的經歷對我們的年輕運動員來說是一次激勵,更是一次重要的經驗積累過程,我為我們的運動員的表現驕傲和自豪。我也相信通過他們不斷地努力,這批運動員會在後面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以及奧運會上創造更好的成績。”

  對於本屆東亞運動會賽事志願者的熱情周到服務,瑞吉·沃爾贊不絕口,他認為:“東亞運的志願者們都很出色,他們的工作非常的努力,是他們的出色服務幫助我們解決了很多棘手的問題,無論是翻譯溝通還是技術難題,甚至是生活的小問題志願者都會幫助我們解決我覺得他們的表現非常棒,我們從心底對他們的工作表示感謝!”

  對於東亞運動會向東亞青年運動會的改革,瑞吉·沃爾覺得:“這樣的一個改革給更多青年運動員提供了展示自己積累經驗的舞臺,這對東亞地區體育事業的發展有著更大的幫助。”(記者辛華水)

稿源北方網-體育節拍 編輯: 辛華水
無標題文檔
本網站由第六屆東亞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